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妹妹到KL的三天两夜



妹妹到KL的三天两夜第一篇
这几天虽然考试周,但没乖乖呆在家温书哦!
嘻嘻~出外跑了两天!
妹妹到吉隆坡来面试工作,所以就这样和她外出两天~
妹妹在新山的Polytecnic JB 读hotel and catering
下个学期就practical training咯~所以选了两间在KL的四星级酒店面试~
我担起重任带她到KLCC去,顺便出处走走看看~
早上一早,我们搭了八点半的巴士去到Komuter站~
整个到IMPIANA HOTEL的行程:
metro bas 17号>komoter到KL Central >德士到Inpiana Hotel
哇~可说是善用公共交通啊!
十点的interview就快迟到了,所以没搭Monorail 直接叫德士到Impiana Hotel
从KL Central 到Impiana Hotel(KLCC一代)竟然要RM20的德士费!!
我们被砍了!!
ADDRESS
 13, Jalan Pinang, 504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到达旅店后,我们赶到三楼的HR department面试~
一走出电梯的装饰~
*~很有泰国风~*很重的薰香味
电梯旁的一盆花~一直都是播着音乐的哦~
**~HR department外的椅子~**
妹妹去面试,我去拍照~哈哈
当天忘了拿相机所以所拍的照片都是用妹妹的手机拍的~
带妹妹到面试出后,我到大厅去走走看看等她~
~*走廊上的壁画*~
*~一走进酒店就能看到的灯饰~*
我就坐在这舒服的沙发上看书的妹妹了~
以下都是大厅旁的一些装潢~
我很喜欢这角落~椅子旁是一架钢琴
妹妹面试后早就在外面等我,没到大厅去
所以冲冲的出去找她没拍到那钢琴!
更多有关Impiana Hotel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