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新年年初一



期待很期待的农历新年悄悄地就要结束了~
今天已经是初十了~还有五天的新年哦!
但我已回到自己原有的岗位了~
我再次回到校园恢复当学生的身份~
大家也和我一样吧!
好希望每天都是新年哦!哈哈~吃不大的小孩!
今年的新年我家总算是一家团圆了吧!
以往过去三年的新年我家的成员都不齐的~
今年总可以来张大团圆的全家福了!
超开心的。。。
除夕月守岁时拍的全家福~
以往姐姐在沙巴读书没回来和我们过三年的新年
所以没机会拍到全家福~
这次总算如愿以偿了^^,
爸爸...妈妈...老大...老二...老三...老四...老五...老么...
咔嚓...我们的全家福出炉咯~
让你猜猜谁是老大.......一直到老么
*~一家大小都挤满在相片中~*
今年年初一就有舞狮一家一户地到访了!
所以我家也请来了舞狮舞一舞
这舞狮趴在客厅地上好一段时间为了就是...
这个“发”字
别出心裁的一个表演
这“发”字排的特别地好看~
希望在这过年能让我们家发个新年财~
发...发...发。。。
在屋里舞完后舞狮也不忘趴到我家的车上舞一舞~
邻家的小孩都跑到我家来凑凑热闹了~
屋外围满了人群
新年期间天气特别的热
我想车表面应该特别地烧烫,辛苦了那舞舞狮的人

舞狮表演后摆在我家车上的柑

1137我家的车牌号码!
1 Response
  1. nons Says:

    很别出心裁的舞狮噢~!!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