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不经意的回忆~*



有些事情总会让人不经意的回想起来~
小小的动作...勾起了太多太多的画面
还来不及思考...几年前的画面已填满了整个脑袋~
不知不觉...回到过去~
一句话...一个字...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为什么总会有永远都得不到答案的问题?
为什么同样的问题要有不同的答案??
为什么...??
对对方坦白真的那么难吗?
心痛你连小小的事情都得说谎~
时间...距离...在那之间建起了一徒永远都打不开的门扇
3 Responses
  1. Man Ching Says:

    或许有时候不需要知道答案吧~

    有时答案很残忍。。


  2. 也许你说得对~但多年以来得不到答案的问题一直都在兜兜转转~解不开的结!


  3. 既然解不开,又何必要去解?就顺其自然的消失不是更好吗?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