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我们的约会



上个星期又跑回家了~
回家感受下家里的温暖~
嘻嘻~
家里多了三架冷气,之前的天气热得连我爸爸都受不了了!
不赞同装冷气的爸爸改变了主意!家里的三家房间都装上的冷气~
回家睡冷气房~凉凉的一觉到天亮
妹妹就开始叫了!怎么你一回来就要睡开冷气啊!
妹妹说开冷气半夜会很冷她得起身关掉冷气加上浪费电,
所以只要我开冷气她就呱呱叫了~
其实,我也睡不惯冷气房一睡醒鼻涕就一直流了~
**-------------------------------------------------------------**

回到家,晚上和William出门去了~
去了个熟悉的不得了的地方
“OLD STREET KOPITIAM”
看回今年的情人节OLD STREET KOPITIAM 从温下下~
因为在家里都吃饱了,所以到那只想喝喝咖啡
但看到menu舌蕾就不停跳跃了!

~*拍下了些店里的设计*~
~*泡水准备饮料都是在柜台前准备的*~
有时啊 闻到香香的咖啡味时 真想每一种都点来喝
Old Street  Old Story  Modern Taste
其实 那并不给拍照的哦!
但每回去那我都会取景~嘻嘻
不知那的老板会不会介意?
我的三色奶茶 之前都喝咖啡 所以换一换喝点奶茶
三个颜色 看到吗?
William的榛果奶茶
我点了个菠萝面包~
里面夹有蓝莓酱~
mmm...很好吃 我很喜欢
*~每次都少不了的 nugget 炸鸡块~*
William说想吃鱼扒点来了个 柠檬鱼扒
我的面包先到 嘻嘻
这william怎么这么急着想吃面包啊!
我的三色奶茶才到 william就等不及要帮我搅了!
我还没拍照勒!
差点就没拍到三个色奶茶的照片了
拍完照就让他搅个够~
哈哈~面包拿在手上 并不是想先尝尝 而是给我的~
原来这么个小小动作 是那么地让人窝心 幸福
                    
 muackss~thanks my darling
**------------------------------------------------------**

星期天 吃完晚餐后 我们再到回去和杯咖啡才回家
那的咖啡特别地好喝~所以只要我有回家 少不了去那品一品那的咖啡
至于星期天的晚餐 等我把照片整理后在分享吧!
我的老街白咖啡
william 的榛果白咖啡
喝完咖啡 回家就得等下回约会再见了
william上马六甲读书 我回吉隆坡读书
期待  下回的见面
2 Responses
  1. 天王之子 Says:

    KL应该没有吧
    这间
    。。


  2. 天王之子,我在KL都只看到old town罢了~应该没有~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