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今年的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竟撞上了华人农历新年~
两个佳节一起度过~
但…我想新年的气息已把这情人节给盖过了~
今年的情人节过得特别特别地简单原还以为会比以往来的难忘…
虽然这以往两年的情人节无法一起度过但你总会给我意外的惊喜。
今年是我们在一起以来第一次过情人节吧!
但却被农历新年的气氛给盖过了~
我的情人节遇上年初一简直是没得比!
年初一在家与姑姑们聚聚吃完午餐后就到外婆家去了~
在外婆家吃完晚餐后已是晚上了~
我的情人节就只剩下区区地那几个小时~
第一次在一起度过这两年来的第一个情人节~
简简单单地两个人约会~
去了一个我们熟悉的不得了的地方
因为太想念那的咖啡了~
“老街Kopitian ”
店里的装饰也随着新年的到来亮丽起来了~
矮矮比较小杯的是我的榛果咖啡
另个是william的鲜草芋香鸳鸯
突然很想吃鱼扒所以点来了份黑胡椒鱼扒
但不喜欢这黑胡椒的味道~
william最简单的咖哩肉饭~
第一次一起过情人节觉得没什么地特别就简单地一起吃顿饭
这时候的我回想起了那两年前你给我的情人节惊喜~
前两年虽午饭一起过情人节但你带给我的是我难忘的回忆~
2008年那一年的情人节你连夜地驾着车往新山的路上驶去
为的就是想把那束玫瑰花送到我手上
2009年那一年的情人节一样的连夜赶在12:00开车到吉隆坡
为的是希望能在那一刻第一个与我共渡情人节~
2010年这一年我们难得能一起过第三个情人节了~
但这情人节早已被新年的气氛遮过了~
前两年你都那么的注重与我共渡情人节但今年稍稍改变了~
也许我该珍惜这一刻还能一起度过...
3 Responses
  1. nons Says:

    只要能在一起,每分每刻都是情人节~^^
    祝福你们长长久久噢!!


  2. Man Ching Says:

    两个人在一起就应该珍惜~

    祝福你~


  3. 谢谢你们的留言,nons和Man Ching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