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清水小蛋糕~*



蛋糕参考:月亮
材料:
蛋白3个。细砂糖50g。盐1g。
粟米油50g。全蛋1个。蛋黄3个。低筋面粉50g
做法:
1.全蛋、蛋黄、油一起用打蛋器打匀。
2。加入过筛低粉拌匀。
3。蛋白打至粗泡,加入糖盐打至干性发泡。
4。蛋白霜分3次和蛋黄糊拌匀,用小勺装进纸杯,表面不平没有关系,烤制过程中会长高,自己就平整。
5。烤箱预热150度,18-20分钟左右
*~我的小模特儿~*
刚刚做好小妹就吃了两个了!哈哈
我的小粉丝
吃完了蛋糕,带着小妹到Giant的游乐场玩~
她的最爱了~
看她那什么表情~
猪猪的嘴巴
我可爱的小妹
muackss*^o^*
回家前在McD吃了一餐
叫了杯Sundae给她~
这个手势教了很久她才会的
为了让她记着 每次她叫我时一定要比这手势因为我排第二~ 嘻嘻
3 Responses
  1. MisSuGaR Says:

    看起來很不錯^.^


  2. Man Ching Says:

    ^^
    好像不错~
    想试下做:P


  3. MisSuGaR,Man Ching 还真的蛮不错的哦~
    简单又好吃~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