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Street House + 日语~*



今天课后 的午餐
和友人们到Street House用餐
*~店面的外观~*
PORK  FREE
没有Pork提供的哦!
店里的的座椅都是木制的~
喜欢那挂在墙上的画
menu
中餐 西餐 意粉类 小吃
*~我的White Coffee~*
*~Chinese Tea~*
*~Honey Lemon Juice~*
*~Peanut Butter Toast~*
*~Aglio-olio wt G.Herbs Chicken~*
*~Street House Nasi Lemak wt Curry Chicken~*
わたしの Thai Style Crispy Chicken Riceです。
这是我的Thai Style Crispy Chicken Rice
香脆的鸡肉
Street House
No:34,34-1 &34-2,
Jalan Equine 9C,Taman Equine,
Bandar Putra Permai,Seri Kembangan
きょうは  にほんごのクイズさんです。
(今天日语课测验三)
せんせぃ(老师)说我的pronunciation不好~
看来我的多多多多地练习了~
がんばって(gambateh)
ぃま にぽんごべんきょうします
(现在 学日语去了)
10 Responses
  1. 凶妈妈 Says: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曾想过学日语。。结果, 人老了。。没那个“力”去学了!你要加油哦!gambateh


  2. 凶妈妈,原来你也学过日语~
    我会很努力去把日语学好的~谢谢你的加油!


  3. 天王之子 Says:

    食物蛮大份的哦
    哈哈

    我也是超爱听人家讲日语的
    很好听


  4. Anonymous Says:

    语法和spelling有点问题哦!
    にほんご 不是にぽんご
    がんばって gam batte
    がんばれ gan ba re
    是 にほんごを べんきょうします。
    你忘了放を。

    頑張りましょう。


  5. Man Ching Says:

    我也很想去学日语哦。。
    难吗?


  6. Anonymous,
    いいですね。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想请问你下,我要样用电脑打日语字呢?
    在microsoft word 那的放什么setting呢?


  7. Man Ching,我觉得只要你对学日语有兴趣,再难也能克服~

    天王之子,我很羡慕那些能讲一口流利的日语的人~看来我得加把劲把日语学好了~


  8. Anonymous Says:

    control panel > regional and language option > keyboard and languages > change keyboards > 选你要的语文 (记得要包括 Microsoft IME) > Add
    在language bar你会看见英文字母 A ,把它换去hiragana 或 katakana 就可以了。


  9. Anonymous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我可以很轻松地打日语了~好开心哦!


  10. Jobless Girl Says:

    All the best to you.. Gambateh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