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回家的感觉真好



星期五考完试后就到妹妹的宿舍去暂住一晚了
因为隔天有个training 在kelana jaya
那时我要做promoter的training
training过后和妹妹跟姐姐的车回家去了~
回家的感觉真好~
回到家很乖没出门就在家陪家人
星期六回到家已经五点多六点了
帮妈妈做Hand massage 因为在training时学会了正确的手部按摩法
妈妈进院后整个人都瘦下了
发现妈妈的手都变小了
妈妈说自进院以后她整个人都瘦了三公斤了
哎哟...以前还说要学人家减肥
现在一瘦就瘦了三公斤 怎么行啊!
我不赞同妈妈减肥
我告诉她啊 都要好好享受了还减什么肥阿
因为有时候看到一些上了年纪的阿嫲痩瘦地
我就会觉得因该吃肥点才有福相
最重要还是吃得健康 生活作息要对才行
吃过晚饭 收拾东西看报纸听新闻
在宿舍很少接触到这些新闻所以回家就快快看一看最近发生的大事
晚上william很迟才来找我 所以就没出门了
星期天下午载妈妈和妹妹到麻坡走走
上回妈妈进院时 鞋子坏了
我和姐姐在妈妈出院后帮她买了双 但太大了不适合
所以带妈妈去换鞋 顺便逛逛
去shopping妈妈总少不了买衣服
哈哈~妈妈选了两件 我也选了一件为我们的衣架添新衣
买完衣服后 打包pizza hut 回家吃
我们家很少到pizza hut店去吃 大多都打包回家
坐在家里糖水配pizza hut 吃
顾着吃都没拍照了~
吃完pizza hut 晚餐吃火锅~嘻嘻
我的最爱 弄了个清汤来做火锅
一家人围在餐桌上好有新年吃团圆饭的感觉
吃完火锅收拾好东西冲个凉
我们又要回KL了
一回到宿舍就呼呼的大睡一觉睡就睡去了大半天了
早上很迟才愿意起身
一整天好像在堕落似的 不是看戏就是上网
没心想为考试努力 嗨。。。
剩下一课的考试我就放假咯~
星期五最后一科考完后就自由了
考完试后第一件事不是回家 而到波德申去边玩边做工边学习
到波德申目的是去做工 但趁机让自己放松下
好期待...
 现在要乖乖读书去了~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