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Asas Keusahawan(Entrepreneurship)✖



趁着学期还未结束前,赶紧整理了照片因为想在这和大家分享
这学期上了课✖Asas Keusahawan✖
关于一些基本的企业功夫
还记得我和妹妹在新山工作是到过的“2009年艺站式年度艺术活动”吗?
忘记了?按这里回顾
在那我拍下的tissue paper 玫瑰花成了我们这一组的商品哦!
进过考量后我们都同意卖这样货品
因为
成本低 简单 容易
特别的是 这是手工制的哦 在外面很难可以买到
再来每一束玫瑰都是独一无二的
和同组的朋友来张合照(.^-^.)
合作就是力量
三个男生学会了 下次情人节可以省下买花的钱了~哈哈
简单的tissue paper 玫瑰花 一下子就能上手了
我们这一组 我是唯一的华人女生哦。
在课堂上讨论 如何卖出我们的产品
所要卖的产品
产品的价格
要开始一个买卖商业还真不简单啊
要有好的business plan 再准备份business proposal
*~我们提供给顾客的样本~*
漂亮吧?
还蛮喜欢这颜色的搭配
我的杰作哦~
赶快来个鼓掌吧
堆满在我书桌上的花
那时候一边准备考试 一边做花 忙得很
*~另一个商品 lolipop花糖~*
第一款 包装
第二款 包装
我个人喜欢第一款 包装
但我们卖出的却是第二款 包装 因为的顾虑到顾客的"眼光"
包上金色银色纸后 就不容易被发现里头是lolipop了~嘻嘻
*~生产部~*
一却的订单都由我们三个人包办
*~还未包成花糖的lolipop~*
我们的订单 27束玫瑰花
16束lolipop花糖
*~free gift~*
简单的一个小卡片就是我们送出的free gift
为的是答谢支持我们的顾客
*~护花使者~*
上完课后 把我们生产好的商品送出去
超有情人节的气氛~嘻嘻
这一次的情人节 没花收(+-+)
自己做花给人送 却收不到花 可怜到。。。
从讨论 计划 决定 生产 派货 到最后
是时候presentation了
这学期唯一的 presentation
*~穿上formal wear 准备presentation~*
能和一大班的朋友成功完成这一次的商业是我这学期最大的光荣
我们这一组还获得讲师的好评哦~
超开心的~happy happy
谢谢组员们的合作与努力
我的大考final exam开始了
17号那一天已经考了にほんご(日语)
明天 后天 大后天 连续三天都会考试
~得为考试加油去了~
 晚安
2 Responses
  1. Man Ching Says:

    哇~~
    TISSUE 玫瑰~
    那三个男的简直剩很多啦!
    玫瑰的价钱在情人节简直就是一个字-贵!


  2. 嘻嘻~是咯,下次放TISSUE 玫瑰的做法出来~让更多男人省钱~哈哈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