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走。约会去



好久没有约会的感觉了
放假以来 到处走到处玩
过后就忙着工作了
趁着星期六没工作的日子 咱们约会去了
去马六甲约会半天~嘻嘻
一出马六甲tol肚子咕咕地叫个不停
吃麦当劳去咯~
哈哈...麦当劳忠实粉丝
赶在下午三点去吃因为比较便宜
点了两份套餐
我的Chicken McDeluxe
William 的Ayam Goreng McD
我们都还蛮爱麦当劳的鸡肉的
每次吃麦当劳都会点上这一套套餐
*~学了阿米的吃法~*
这是我吃薯条的方法 把胡椒盐都洒在薯条上再吃
吃完午餐后 我们开往Dataran Pahlawan 去因为我们约好要看电影
之前好意约william看电影 被拒绝了
迟迟没得看我要看的“叶问2 ”
还好还没下影 不然。。。哼!就要气死我了
一直很想进去这博物馆看看 但还是等不到
经过时狂拍!看照片弥补心中的欲望!!
我下回一定要去啦~人家要去勒~
期待已久的“叶问2”终于看到了~
一出很不错的电影 看了还想再看的感觉
看完电影后到天台的OLD TOWN喝咖啡
就这样一天的约会就结束
我点了杯白咖啡
William点杯奶茶
因为他不舒服所以当天的约会就结束在OLD TOWN
*~收到了一支名表~*
William送了支手表给我
超意外地~非常开心
嘻嘻。。。
这手表William很早就买了 但因为之前人在吉隆坡所以没机会带到
放假回家后 因为到处去玩 加上做工又没机会戴到
这一天出去约会 因为手表很松的关系就顺道拿去剪了
这手表的价钱不便宜 所以一支手表就抵过了今年所有节日的礼物
因为William“玩臭”买一样贵贵的手表就算是人家的情人节,生日,圣诞...礼物
muacksss..ss...Thanks,my darling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