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Eagle Ranch Resort



在波德申时 我们的一些活动是在Eagle Ranch Resort
所以有机会到那看看了
那里比较属于cowboy式
去那忙做工所以拍到的照片比较少
Bandwagon
车式度假屋
超喜欢看这张照片地~很有在外国的感觉
那的度假屋都很特别 其中包括
• Kampong houses
• Log cabins
• Paddock Chalet
• Log Dormitories
• Paddock Dormitories
• Tepees
我都拍到照片 所以无法分享了
这里去看更多照片吧!
等待巴士是快手拍下地
这也是那里的其中一个活动哦
我负责Archery所以在Eagle Ranch Resort所拥有的活动中只拍到Archery
Archery的cowboy指导员
在那玩了Archery后 我们还玩了Pipeman
用透明的卡片将水从一个桶传到另一个桶去
目的是要让员工们了解到合作的力量
其中一组的在玩玩活动后的大合照
 
知道我去波德申的工作是什么吗?
就是带一队队的员工们到射箭部去玩射箭 然后记录下分数颁奖
哈哈...所以我非常爱这样的工作
住免费 吃免费 玩免费 一分钱都不用
但是回来后整个人变黑了 脸部有被晒伤的痕迹
脸都被晒得好痛哦 回到家休息后第一件事就是敷面膜
每一次跟去帮忙都会学到新的知识 见识不同的人与物
谢谢Aki再次给我机会跟去帮忙工作
波德申工作篇就到此结束...
接下来要写新加坡了~


2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Eagle Ranch Resort 又让游客住的地方吗?还是只是给搞活动用的?


  2. Anonymous,Eagle Ranch Resort 也是有提供住宿的哦!只是价钱方面就比较贵了点~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