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是生日后的第四天了!
其实我的生日是6月10日
嘻嘻...拖到今天才放上部落 冷漠了自己
今年的生日没去旅行...有点失望
因为我和william都在做工 没空也没时间出去玩
在安排过吧~一定要好好计划下去玩一玩
*~做给自己的水果塔~*
超好吃的哦~
嘻嘻~我的小模特儿
食谱参考:月亮
塔皮材料:
面粉300g。牛油160g。鸡蛋 11颗。奶粉50g。白糖20克

custard鲜奶油:
鲜奶油200g(打发),鲜奶300g(煮热)
鲜奶60g。 幼糖30g。蛋黄 2颗。低筋面粉24g。粟米粉10g。牛油 16克

塔皮做法:
1. 把塔皮的用料混合搓均后,压入塔模内,预热烤箱后,用170度烤12-15分钟待凉备用。

custar酱做法:
2. 60g鲜奶,幼糖,蛋黄混合搅拌后,筛入低筋面粉和粟米粉拌均。
3.把300g已煮热的鲜奶倒入(2)料中轻拌后,隔水煮,并不停搅拌至浓糊状,离锅后加入牛油拌均待冷。
4.将冷却后的卡custard酱加入打发鲜奶油搅拌均匀
5.挤入塔模内,铺上自己喜爱的水果即可。
冷藏的塔会更好吃哦!
6 Responses
  1. 凶妈妈 Says: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2. 蛋挞做得很美丽~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3.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4. 卓韋 Says:

    happy birthday 2u!


  5. Feeling Says:

    hapi birthday and may you all dreams come true ^^


  6. 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凶妈妈,艾薇'潘',走过岁月,Lexus,Feeling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