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新加坡环球影城 (part 1)



和友人到新加坡的照片陆陆续续地整理地差不多了
但因为在家没得上网的关系所以上网的次数非常少
更新部落的次数就没想像中快了
到新加坡去地目的是因为大家都在还未考试就已经约好要去新加坡环球影城
一早就起身出发 选择了塔德士到VIVO CITY 再坐Sentosa Express 过去新加坡环球影城
一路往VIVO CITY去的路上看出外头的景色 新加坡真的很漂亮
不明这是什么大厦 但真的很壮观很美丽的设计
*~摩天轮~*
到达VIVO CITY 看见照片中那红色的快递吗?
那正是我所谓的Sentosa Express 只需$3新元就能乘坐到目的地去了哦!
超方便的~那就是我喜欢到新加坡去玩的目的。
~*VIVO  CITY*~
*~SENTOSA STATION~*
坐在Sentosa Express上当然也不忘往外看风景~
经过圣陶沙时 手上的相机没停过地不停拍照
2006年的时候到过圣陶沙一趟 当时没相机所以没有什么照片留念
回想起那已经是4年前的事了 当年读中六和两位友人趁放假出去玩 好怀念哦!
下回要计划下到圣陶沙重游一回了啦~
到达新加坡环球影城 我的心情格外的兴奋!
在外头拍了些外面的景色 建筑
*~询问处~*
*~ UNIVERSAL STUDIOS~*
最不能错过的一个背景 也是新加坡环球影城最具代表形的一个
牺牲自己 不惜一切地站在那烈日下死命地拍!
当天的天气真的很热 去波德申的晒伤还没好再到新加坡去晒
当时的鼻子都晒红了 晒到脱皮了哈哈
在出门前拍照留念 看那查票员的表情 超好笑地~嘻嘻
还没开始我们新加坡环球影城的旅程前 得先看看游览指南
这样才不会错过了每一项活动
想知道我在新加坡环球影城的旅程吗?
那记得跟紧我的部落格哦…

待续…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