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新加坡环球影城~THE LOST WORLD



这回走走走走来了这“失落的世界”
✿~侏羅紀公園~✿
JURASSIC PARK
这一趟带大家潛入恐龍活躍的茂密熱帶雨林。
恐龙蛋中的大恐龙!嘻嘻~
这里头的遊乐设施設施:
•侏羅紀河流探險™
Jurassic Park Rapids Adventure
這個險象環生的景點推出圓型船筏的新亮點,
追求刺激的你可乘搭它進入侏羅紀時期,親眼見見自由出沒的恐龍。
•天幕飛行™
Canopy Flyer
你將坐在無齒翼龍的“巨翼”底下,以史前飛鳥的視覺俯瞰整個失落的世界,
飛越侏羅紀公園的茂密叢林。孩童們夢想的高空飛行,在這裏即會實現!
玩这天幕飞行 我的心就快掉下来了!
人大胆小!
整个飞行中都在喊叫!
不过也好 那可是一种释放压力的好方法~
•恐龍騎士™
Dino-Soarin
孩子們將搭上史前巨蜻蜓,時而在高空中穿梭,時而直插地面,
淹沒在一片森林的叢蔭當中。
这孩童的游乐我也不放过!
坐上去玩一玩 寻找童年~
•琥珀攀巖牆™
Ambe Rock Climb
*这设施可要另外收費
這面巨型石牆佔據了整個失落的世界,喜歡挑戰高度你可以翻越它,然後再去尋找寶石和昆蟲化石,必有一件稀世珍寶正等待著身手敏捷的你。
我没去所以没有照片和你们分享。
这又一项非常激烈的演出“未来水世界”
我把它放在下回再分享吧!
每一个主题区当然也少不了买相关的纪念品
在“失落的世界”这主题区就有两家紀念品店
•侏羅紀之家™
選擇適合全家大小的官方侏羅紀公園®
服裝或鞋帽裝點自己後再繼續旅程。

•恐龍禮品屋™
召喚所有史前熱愛者,這猶如恐龍般“龐然巨店”
提供各種新穎的侏羅紀公園的紀念品等你來發掘。
 
看工作人员手中抱着的是什么!
 ...恐龙耶!
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
继续守着我的部落哦~
因为还会有更多的东西要和大家分享~
别错过了。。。
待续...
资料取自:圣淘沙明胜世界 新加坡


更多详情与优惠可以到以下网址参考: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