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秋千乐+Pulau Penarik



这天放工回家后 觉得好久没和小妹一起去游乐场荡秋千了
拿了水瓶 我们驾着摩托出发去我家附近的公园玩
哎哟哟...好一段时间没去 游乐场旁的椅子怎么了!
很气那些没公德心的社会败类!!
好好的东西都要破坏!!
这的秋千在不来荡 不久被破坏了就不能玩了!
这一天 是我们的秋千了~
看小妹 那无邪的笑容
好像回到童年
看我的小脚~
看我的小模特儿
她可是我最爱的模特儿哦~
除了荡秋千 她当然也少不了玩滑梯了!
每次去游乐场玩 她都不忘叫我带相机去帮她拍照
在游乐场附近有个叫Pulau Penarik的地方
那属于马来甘榜 都以中稻为生
想到没带过她去看稻田 提早结束在游乐场的时间
我们要看稻去了!
空气气新 看着一片绿油油的稻田
看看我家小妹的写真吧~
2 Responses
  1. Man Ching Says:

    那是你妹妹?

    你妹妹真爽。。
    有个大姐姐带她到处走。。


  2. 她不是我的妹妹~是我妈咪帮人顾的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