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辣人馆@Muar



上个周末回家 回家放松下自己
和william出去吃晚餐 其实算宵夜
整十点才吃所谓的晚餐 不肥才怪!!
为大家介绍“辣人馆”
其实我们去那用餐了很多次 这一次已经是N次了~
但每次都忘了带相机出门 所以没得拍照分享
这一回也不例外!!
竟然忘了拿相机就出门了~
用william的N95 来拍照 因为这一家我想分享很久了~
辣人馆的食谱
点菜后 都会送上一些些零食
让顾客在等待食物的当儿可解下嘴
这送上的零食 可不是免费的哦!
RM2.50
不能不要因为拿来的时候以为免费
 付钱时才发现要钱的~
我的饮料
Passion Fruit RM7.50
百香果的味道我超爱的 很好喝~
william点了一杯Green  Melon RM7.00
照片失踪了~哈哈
Sambal Sausage RM5.75
原本要点 鸡翼的 但没了
超爱吃的 可惜去到哪都没口福!
点来了Sambal Sausage 当小吃
辣人馆的东西就是!!
这Sambal Sausage 吃得我连水都不够喝了!
William的Thai Style Chicken Chop
RM11.50
这一式鸡扒是我的最爱~
之前吃过不错所以 再点来吃~
我的 BBQ Chicken Chop
RM11.75
两个人的晚餐 RM46.60 有点奢侈了
但开心就好 因为花的是钱是横财~嘻嘻
当然是中马票啦!
3 Responses
  1. MisSuGaR Says:

    我怕辣,不過看起來好吸引^.^


  2. nons Says:

    哇~ thai style chicken chop,看了流口水^^


  3. MisSuGaR,我超爱辣的~但有时辣得太受不了再多的水都不够~哈哈
    nons,谢谢你的留言哦~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