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Tanjung Emas@Muar



只要你是住在麻坡的朋友 看到这榴莲我想你应该知道这是哪了吧!
一大早就在妈妈妹妹到黄金丹绒去走走
迎接美丽的早晨。。。
*~JETI TANJUNG EMAS~*
来到麻坡黄金丹绒的见证~
黄金丹绒沿着麻坡河
清晨傍晚都会有很多人喜欢到那沿着河边跑步
*~和妈妈来了张照片~*
看河...哈哈
因为麻坡没有海给我们看!
等待...
等待一个遥远的方向~
那里很多树所以不必担心炎热的太阳
*~大钟楼~*
freedom
一直是我向往的~自由自在
*~古老式的火车~*

这里还设了很多的儿童游戏设施与运动设施
几个老顽童也来回味童年~
这照片都是假期时拍的 因为太多了很懒惰整理
所以到现在才放上来了~
嘻嘻...
现在的我已经回到学生生活了
开学的第三个星期了~
好想念放假哦!
开学搞得我头晕晕的~
一直告诉自己要开心要快乐
但有时还是做不到!
真的很想很想去旅行 想念海边...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 我要当一只住在海边的小鸟
给我自由的飞翔 让我快乐地生活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