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新加坡·牛车水 2



吃了喝了 拍照时间到。。。
走走逛逛就为了拍照 发现新的东东
每一回到牛车水都会走上那的行人天桥
一个很有中国风味的地方
很有中国味道的凉亭 就建在这行人桥上
感觉好特别哦 怎么都弄得这么美啊!
站在路中但是在天桥上 看牛车水
一眼望去都是高楼大厦
The  Majestic
到这的主要目的是:拍照~
这里的建筑都是一些比较旧式古老的设计
也因为这一些建筑吸引了我
挑拨了我拍照的欲念~
红杉杉的 很有过年的感觉
这就是华人的最爱
走在一条卖满中华文化的街上
这里有众多的小巷 都卖一些手工艺人制的艺术品
中国人的传统艺术:中国书法,雕刻,木偶,佛像。。。应有尽有
我走的这一巷是宝塔街
旅客可在这做一个专属自己的印章
不同的模型颜色让你选 价钱都不一样的哦!
*~文房四宝~*
Name Translation
这生意不错哦!哈哈~
*~中国墨画~*
有山有河 有竹有鸟有花
Chinatown Heritage Centre
牛车水 原貌馆
每种面貌背后都有个故事。
每个故事都希望有人来聆听。
踏一步回到从前,重温以往的回忆及未说的故事
入门票:成人($10)/儿童($6)
每天早上9点到晚上8点
有兴趣可到 http://www.chinatownheritagecentre.sg/ 了解更多
拍完照才发现 假人真人一样的动作
因为要入门票 所以没到里面去了~
古早式的木门
把照片加了效果 更显出了那古代的味道
下这电梯到MRT Station是拍的~
觉得蛮漂亮的(自夸)就放上来"好连"一下  嘻嘻
1 Response
  1. Feeling Says:

    很有游客feel..我以前常常在那里吃东西,可是都不觉得有什么特别。可能真的每天看显了哈哈~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