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I AM WHO I AM



每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特别地有感触
发现自己选择了逃避 避开一些不想去接受的事实
发现自己选择了懦弱 不想去面对 不敢去面对
现在的我 要的是什么?
到底什么是我要的?
一直以来 我想往的不是现在的这样
我要并不是这样 但久了 我忘了那真正是什么了!
有些东西再不愿意也的接受 有些事情再不想也得面对
很希望自己能够乐观一些些
但。。。
我怎么了!!
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
有时候 宁可选择沉默什么都不说
有时候 选择睡觉把不想的暂时搁一旁
有时候 宁可当着不知道也不想去面对
忘了那个应该是我的我!
是我想太多了吗?
还是我想的不够多?
是我做太多了吗?
还是我做的不够多?
有一种心情你明明不想要 它却会不知觉地出现
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忧郁症!
我本来就是这样
I AM WHO I AM
喜欢讲话时讲话
好玩的时候痛快地玩一场
我是女生 该温柔的时候我会
但 我也有粗鲁的一面
我会骂粗口什么abc xyz·什么都会
你说那没修养 我说那是我发泄的方式!
我的EQ没你想象地那么高
脾气来时 能控制那就好
不能控制 那就糟糕!
有时候选择被欺负 但也有反搏的时候
我记仇 我小气
真正让我讨厌的人 我会讨厌他一辈子!
对我好的人 我会一样地对她好
对我不好的 你休想我对你好!
看不顺眼的人会想揍他!
看不爽的人 不会想做朋友
你说多个敌人 不如多个朋友
告诉你我不稀罕!
真正讨厌的人一个她!

看不顺眼的人 看不爽的人很多!
其实我就会这样 只是不同时间不同场合
外表内在不一定是一样的!
我要做的是我自己
不想听你说我一脸乖乖样
因为每当我犯错 就会听到“看不出你会这样”
我是我 你不是我 不要随随便便就想评估一个人
不了解就不要以为自己很了解 很懂 很明白
只会让我反感!
我就是这样 这样就是我!
3 Responses
  1. nons Says:

    好好地继续当真正的自己,加油~


  2. Feeling Says:

    女人偶尔有些小情绪都是正常的。

    人啊是要不停往前冲,不过有时候累了,不妨停下来,四处仰望,看看四周围,看看天空,吸一口气,然后再继续前进吧 =)


  3. Feeling,还是女人了解女人~嘻嘻
    nons,我会做那真正的我~谢谢你哦~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