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新加坡@牛车水



到新加坡去时 除了到新加坡环球影城
我还喜欢到牛车水 CHINATOWN
一个最多华人集聚的地方 一个熟悉的地方
特别在接近新年期间 牛车水是最热闹的了!
和朋友准备好后 我们塔地跌往牛车水出发!!
牛车水是自1821年逐渐形成的。
居于新加坡河南面 ,它是许多外国游客眼中的唐人街 。
当然,这个很华人的地方就是早年中国先贤南来,到这个国度落脚的地方。


一来到这里 最吸引我的事者的美食
嘟嘟糕 看得我猛流口水!
这一摊鸭脖的生意不错哦!
很多顾客都在光顾这一摊~
我喜欢吃鸭肉所以对鸭脖没兴趣~呵呵
买了嘟嘟糕来吃
5个$2 好好吃哦!!
这嘟嘟糕是不是马来同胞的一种糕点啊?
里面有不同的馅料
我买了花生 和椰丝的
很友人两个人趁热吃 好好吃 真的很喜欢
吃完后继续走~找点小吃吃
发现了一间竟然排满人的店!
在新加坡看到这样的情形一定要停下来看!
捡宝...!!
KOl cafe
台湾50岚海外分部~
怪不得会这么多人啦!
排队点饮料 在点单区 拿了号码后...等!
等候区
感觉像看医生一样~哈哈
受不了人潮的诱惑 我也和友人买了杯是看
爱咖啡的我们很自然的选了咖啡~
下一篇会分享更多牛车水的照片~
待续...
6 Responses
  1. Feeling Says:

    我之前住的地方也是靠近牛车水的 ^^


  2. Feeling,你现在住的Tanjung Pagar也靠近牛车水不是么?


  3. AnnaYJia Says:

    嘟嘟糕 ? 好特别的名字哦~ 我没吃过嘢~ 看起来很像包酱。


  4. 我也是第一次听过哦~现做现卖的~外表像包但味道跟包不一样~嘟嘟糕是用蒸的哦~


  5. Feeling Says:

    我现在在马国了 =)


  6. Feeling,我还以为你在新国工作哦~哈哈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