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永来香茶餐室



这家茶餐室在报章上被介绍过哦!
《議員好介紹》
这一趟和友人们的一日游 这一家茶餐室又怎么被放过呢!
其实william较早前就带过我去吃了!
吃了一次又一次 这一家永来香茶餐室该在部落中有个位子
第三次和william来吃叻沙但多了一班朋友
除了叻沙这里还售有鱼鲛面和虾面
已经习惯了来这里就是点叻沙吃
其他的都没试过 所以没法为你介绍
最爱的就是这叻沙中的蝦和香脆的蝦豆支
蝦只多 蝦豆支配在叻沙里特别美味
叻沙的汤底也很不错 椰浆香浓不腻
因为每一回我点的都是米粉叻沙
所以没发现原来这卖出的叻沙面用的是白面而不是黄面
下一回一定要试下叻沙面才行!
阿公咖哩卜
出自店主父亲的手艺
除了咖哩卜还有芋泥角、紅豆沙角、雞肉燒包。
由于店主是潮籍人士,芋泥是最具有代表性甜品!
我只试过咖哩卜和雞肉燒包 很不错!
william的妈妈还打包回家呢!
真的很受欢迎
NO.227&229, JALAN BUNGA RAYA PANTAI, 75100 MELAKA.
甲博德樂醫院(PUTRA HOSPITAL)對面萬能萬字票行隔鄰)
营业時間:7am-5pm
休息日:逢初一、十五休息
联络电话:06-284 9848
吃饱饱了 到附近走走拍照 看风景
来了张个人照
william帮我拍的 很喜欢后面的景色
 
1 Response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