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夜的美~



凌晨了 很少让自己那么迟睡
可这几天 睡眠时间都乱了
坐在电脑前上网 到博客们的部落去潜水
明天不必上课 心情特别地好
可以好好休息一天 玩一天
所以和友人们约好了明天到马六甲一日游
然后回我麻坡的家过夜 我也顺便能回家感受下家的温暖
想家了~
感觉好久没回家似的

偶尔想想老朋友们 不知大家过得怎样了
回想起以前一起读书的日子
回想起那一段属于我们的回忆
朋友们,你们都过得好吗?
回想起那一年 我们还是小学生的时候
慢慢地大家都长大了
一起经历过中学时期
我想中学时期是最巅峰的时刻了吧!
叛逆,单恋,暗恋,初恋,学人家追女孩子谈恋爱...什么都有

而现在 不一样了!
长大了 成熟多了 思想也不同了
很多事情都变得不简单了
烦恼也越来越多了
不再是小孩了 很多东西都得靠自己争取
有些东西说得倒容易 真正做起来却不一样
很多东西都不在自己的掌控范围中
得学会面对 迎刃而解

渐渐地喜欢上了宁静的夜晚

静静的...听着歌喝杯咖啡做我要做的事
喜欢这样的享受

2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sometimes i olso will like night..when really silent..just can enjoy the silent

    wish u have a nice melaka trip...
    n enjoy ur weekend with ur family..


  2. nons Says:

    简简单单的宁静也很舒服。。。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