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PC FAIR ·KLCC



PC FAIR来了~
一直要去吉隆坡KLCC的pc fair
KLCC的PC FAIR从6/8-8/8
和友人们决定7号(星期六)去凑热闹
这一趟是我第二次到KLCC的PC FAIR
第一次去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成了历史
到KLCC当然少不了拍下壮观的国油双峰塔!
拿起相机随手来了几张不同角度的国油双峰塔
双峰塔(英语:Petronas Twin Towers)
或称佩重纳斯大厦、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大厦、
国家石油双塔、双子塔),是两栋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市区内的摩
天大楼,曾经是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直到2003年10月17日被台北101超越,
但仍是目前世界最高的双塔楼,也是世界第四高的大楼。
楼高452米,共地上88层,由美国建筑设计师西萨·佩里(Cesar Pelli)
所设计的大楼表面大量使用了不锈钢与玻璃等材质,
并辅以伊斯兰艺术风格的造型,反映出马来西亚的伊斯兰文化传统。
一起同行的友人们 我当了摄影师
没得一起拍照!呜呜...
拍完照后 兴奋地走向PC FAIR的所在处~
走在高楼少不了拍下整个双峰塔
走靠去窗出 拿起相机 咔嚓
当天的天气不是很炎热 还下了点雨 凉凉的
PC GURU
对于电脑 硬件 软件不清楚的问题
你都可以到那得到一些些建议
接下来的都是一些在PC FAIR拍来的照片分享
慢慢享受吧!希望你会喜欢
Show Girl
漂亮 性感 身材超好的~嘻嘻
虽喜欢看帅哥 美女当然不放过 看一眼欣赏下
我的相机 CANON牌子
因为只有一个电池 所以打算在这买多一个
但一个电池RM190!哇。。。
我买不下手 怎么这么贵啊?!
打退堂鼓 用着一个电池算了~
这里的PC FAIR超大型的
什么都能在这找到 只怕没钱买
走完了ballroom 我们走进了Hall 1,2,3,4,5
那里更不用讲了!
人是多到 不想买的东西你根本就不会停下来看
看到便宜的都回快快下手 因为你不会有想到回去的感觉
走过看过买了走出来后就不会想再进去了!
Hall的人回比较多 东西也比较便宜 档口当然也多了
什么都多就对了!
好不容易走出来了 找了空间较大的地方深深吸一口气
在里面真的是快缺氧
败了个滑鼠 和external hard disk
逛完PC FAIR脚软了
走向SURIA KLCC(双峰塔底部有一购物中心)
想找个地方坐下休息了
KLCC 公园
建物周围设有KLCC公园,内有可供慢跑或散步的小径,
可与灯光秀搭配的喷水池与戏水池,还有儿童游乐场。
SURIA KLCC,内设各式商店、餐馆及银行。
著名商店有:马来西亚百盛百货(Parkson)、日本伊势丹百货(Isetan)、英国玛莎百货(Marks & Spencer)、日本纪伊国屋书店(Kinokuniya Books Store)、LVTiffany&Co、Burberry、Coach、Giorgio Armani、Gucci、Hermas、Chanel、Salvatore Ferragamo、CartierBvlgari、Mont Blanc、Loewe、Versace、Hugo Boss、The Body Shop、星巴克、佐丹奴、Esprit、Anya Hindmarch、屈臣氏、TGV影院等
LV每个女人的梦想
因为PC FAIR的关系 这的人潮也多了

下一篇才分享我们坐下休息的地方
待续...
3 Responses
  1. Feeling Says:

    我很怕人潮,所以通常都很少去这些fair。要买的话通常都会在这些展览的节日,然后在那些商店买,或许会拿到一样的价钱和配套 =)

    p.s. 至少新加坡是这样 =)


  2. 我喜欢热闹所以都会去凑下热闹~在展销会时这的商店就不知有没有一样的价钱 所以都会去看看有没有宝可挖到!哈哈~
    我好想念新加坡哦~


  3. Man Ching Says:

    真的很很很多人。。
    好看的东西。。多看没关系~
    我也爱看美女~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