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Secret Receipe@KLCC



续上一篇 KLCC PC FAIR
逛完PC FAIR 我和友人们落脚休息的地方
Secret Recipe Cakes & Cafe
太久没有享受到Secret Recipe 的蛋糕了!
喜欢浓浓的咖啡味
所以我选了Espresso Cheese
当咖啡配上芝士溶在嘴里的那一刻~太幸福了
Marble Cheese
Secret Receipe中最受大众钟爱的非它莫属
扎实浓密的芝士蛋糕 慢慢地不由自主爱上了它
Tiramisu
柔软的蛋糕体中夹有苦浓的咖啡酒味
美味-爱-幸福 表达了另一种说爱你的方式
Tiramisu(提拉米苏) -“带我走”

Cake Marshmallow
没有咖啡 没有芝士 不是我爱的蛋糕
但偶尔尝一尝你会发现里头的不同
甜甜 带点冰凉 Sweet sweet 的感觉
新推出的蛋糕吧~
忘了它的名 值得一试
表面的花生豆咀嚼在口里 闻到的是它的香味
偶尔能尝到这样的下午茶 可算是享受了吧!
5 Responses
  1. Feeling Says:

    最后那个看起来好像好好吃的样子呵呵 =)


  2. Jia Says:

    好久没吃了!
    好好吃leh!


  3. feeling,还蛮不错吃的哦~
    乐淇,得空时宠一宠自己哪怕是吃一小口都会觉得满足~


  4. Carrie Tai Says:

    i just ordered a tiramisu cake fr secret recipe for my hubby's birthday :)


  5. angel Says:

    我也好喜欢secret recipe,特别是hi-fibre cheesecake。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