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金马伦两天一夜游



两个星期的假期 结束了
收拾了心情重新返回校园 好舍不得哦!
舍不得假期的生活 舍不得Darling的陪伴
假期过的很充实 先是随到槟城去玩
再来就是随william和他的朋友到金马伦
很多的照片都没时间去整理 就先放上金马伦两天一夜游点滴
最近的天气实在让人受不了!
到金马伦去整个感觉就不同了~
虽是大太阳但吹来的风是冷的凉的
. 草莓篇
还记得草莓花语吗?
对草莓情有独钟 到金马伦去草莓园是我一定要进的地方
青青还未成熟的草莓
和宝贝william两个人RM20拿了个盒子
到草莓园采草莓 最多可以采500g多出的另计
体验下采草莓的滋味
william采我拍照~嘻嘻
muackss...超开心地
. 金马伦仙人掌中心
*~猪笼草~*
买5送1 Rm10的仙人掌
我们也败了6小盆回来
除了看仙人掌那里还有很多的花盆栽
超想败几盆回家的~
我可爱的宝贝
.逛茶园篇
金马伦有好几个茶园
原本要去BOH茶园的 但去不到
Cameron Valley TEA House
一眼望向绿幽幽的茶园 我爱上了它
tea tarik
我和william的下午茶
两个donut 软软的超好吃
chicken pie 很好吃~
.从金马伦带回家的东西
六盆小仙人掌
我和william一人三棵
较右边的是william的
觉得他的那三棵好上镜哦!很漂亮~
苹果番石榴
没吃过所以败六粒回家
一起出去玩的友人们一共18个人
简简单单的一个路程 谢谢Darling~
更谢谢精心安排的友人
Darling,谢谢你让我有个快乐的假期
对不起 因为在旅程中我发脾气了~
明明答应不再乱发脾气的 又做不到 让你伤心了
对不起 muackss~^@^~
从今天开始 我不要在对darling乱发脾气了~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