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Nadeje Mille Crepe 千层蛋糕



第二次吃千层蛋糕 打从上一回和妹妹们吃过一次后就再也没去吃了!
对它的味道可说是念念不忘!
可是william不喜欢所以都没得再去吃!讨厌...
这一回和一斑大学的友人到马六甲一日游
我想千层蛋糕是最不能不去的地方了!
《手工製作‧口感獨特‧日本千層蛋糕新鮮上架》
这日本千層蛋糕可曾在星洲日报报导过~
Mille Crepe Mango Yogurt Slice RM9.00
BerryStrw Mille Crepe RM8.50
Mille Crepe Double Cho Slice RM9.00
Mille Crepe banana Cho Slice RM8.50
Cheese slice RM8.50
CappuccinoRM6.00
Red Moon Light RM5.80
只记得自己的饮料 友人们的有图分享 但不知道饮料的名
七个人消费RM80.80
满足开心的下午茶
凡消费满RM10就能获得一个印
10个印可换取一片蛋糕哦!
我只要再多收2个!咔咔~
开心我有借口再去咯~嘻嘻
3 Responses
  1. Bel Says:

    哇 你们尝试了 那么多口味
    我 只试了berrysrawberry和double choc的

    你觉得 哪个比较好吃?
    我下次 去吃 9=


  2. 我和友人们一致认为original的最好吃~
    tiramisu的也不错~


  3. AnnaYJia Says:

    Me like the original flavor the best too ~ 淡淡的鸡蛋香~ 赞!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