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活在当下 满足于一切



这一夜的我 不是失眠了!
而是K书~所以更新部落的次数渐渐少了
简直是没时间~(≧ω≦)~因为要考试了
即将是连续几天的考试~忙着准备 忙着做最后一次的冲刺!
好想赶快放假哦!
自上次回家吃好料后 回到宿舍我的生活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
天天烦要吃什么 想到我都不用睡咯!
因为都是在睡前想东想西 睡眠越来越差!
嗨...但开心的是今天的早餐+午餐=麦当劳
我想麦叔叔是我一天开心的来源吧~
想吃麦当劳想了好几天 几天终于如愿了~满足
这次的快餐也不便宜啊~所以选择午餐时间12pm到3pm
我并不是什么有钱人家的孩子 想吃什么就有什么
但我对吃很没有顾虑太多 重要是满足到自己且在自己的能力范围
何乐而不为?
重要是怎么个方法花钱~
我想是被阿姨影响的吧~钱就是赚来花 只是每个人花钱的方式不同!
吃是福 有得吃就是口福
我们往往无法去想象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活在当下 满足于一切最重要~
照片是在之前回家时拍的~
她可是名副其实的麦当劳粉丝哦~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