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电影ing+小娘惹餐馆



难得回家一定会好好的宠下自己
吃完午餐后 肚子饱得不得了
所以啊 在Mahkota Parade 逛了几圈后 到pahlawan去走走
开心的约会当然少不了 看电影
嘻嘻~也不知道什么电影好看 更没提早买戏票
两个人就时间到不想走了 就走到GSC去看戏
时间刚刚好6点25分又一场戏 买了戏票再买些吃的就看戏去了
RISE OF THE MUMMY 喜欢看这样的英文片
到了里面才刚开始做戏 我就觉得这部戏我看过了
但却听到有人说这部戏才上影不久
想想自己是不是幻觉啊!
其实 我真的看过这部戏了
马来西亚比较迟上影 我早在一个月前下载下来看了!
喜欢看这样的戏所以再看一次也没差~
看完戏后 走出戏院已经是8点了
晚餐时间到!你可能觉得我们一直都在吃吧
其实 我很爱吃 很享受吃
这样的时间该吃点什么好呢?
嘿嘿...想起上回和友人们到小娘惹餐馆
对娘惹餐 我还是念念不忘
假假借william没吃过 就一起去小娘惹餐馆了!
哈哈...因为时间也不早了 所以打了个电话过去
 确定有位子后就快速飞过去!
Nyonya  cendol
Rm3.00
到这用餐都没点过这的Nyonya cendol 所以叫了碗来试试 
38的william~
这碗Nyonya cendol的椰香味很重 不会太甜
但我吃多会腻吃了几口 剩的william吃 
Pipeapple Juice Glass Rm2.50
这是小娘惹餐馆的招牌哦!
点了个来试~觉得还好罢了~
大饭-Rm1.00
来了两个大饭 别太看的起我
我最多只能吃下半盘 一半放william的盘
喂肥他!怎么这男人都吃不肥的啊!
三年前这样的size三年后还是一样!羡慕死人~
晶佳露煎蛋
Telur Cincaluk Rm7.00
蕹菜巴拉煎
Kangkung Balacan Rm8.00
红椒鸡 Ayam Masak Merah
Red Source Chicken RM10.00
来到这里不吃卤鸭 我过一不去~
娘惹卤鸭 Sek Ark
Stewed DuckRm10.00
巴拉煎Sambal Balacan Rm4.00
两个人还蛮难叫菜的 什么都想吃
但是我们不会浪费食物的 每一道菜都吃得清光
这一餐是超饱超过瘾的~满足
ﭻ(≧ω≦)ﭻ两个人消费:Rm52.50~赫赫...
我们都吃到扑街咯!
吃完后 到隔壁的店去买黄梨酥
那的黄梨酥超好吃的 但价钱...
店门外摆有一个超大的黄梨酥 那可是真的哦
但吃不得~
刚刚出炉的黄梨酥
我买了罐班兰的黄梨酥 为了送人
自己在那试吃了一个 没买回家 有点后悔
下次一定要买回家慢慢品尝
之前买过回家 妈妈和小妹吃
因为要回学校所以我一个也没吃到~
吃饱后 沿着路要去那车的路上顺便逛下鸡场街
每一回 到鸡场街少不了买串冰糖葫芦
妹妹爱吃当然也的打包回家给她!24孝的姐姐~哈哈
台湾小吃-黄金薯塔
很想吃但肚子的空间有限~
下回吧~
两个人 开心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从天亮出门 到天暗了才舍得回家~嘻嘻
3 Responses
  1. Man Ching Says:

    真的是24孝的姐姐啊。。

    哇。。那个大饭。。好像不是很大哦。。
    给我吃。。应该刚刚好的。。
    :P 我食量不小哦~

    两个人消费50+很贵呢。。
    不过。。开心就好。。

    现在哪里消费都很贵。。T.T
    我这种学生仔可是吃豆吃穷。。


  2. Man Ching,我的食量不定有时可以自己吃一个大饭有时就吃不下~哈哈~
    我也觉得很贵~嘻嘻。。。
    我们也是学生,久久地一次享受满足下自己.
    为了吃好料我们也会想办法赚钱的~嘻嘻


  3. Anonymous Says:

    I do know this isn’t precisely on topic, however i have a web page utilizing the identical program as effectively and i get troubles with my comments displaying. is there a setting i am missing? it’s potential you may help me out? thanx.
    I’ve just lately began a blog, the data you provide on this web site has helped me tremendously. Thank you for your whole time & work.
    Hi there clever points.. now why didn't i consider those? Off subject barely, is that this web page sample merely from an abnormal set up or else do you use a custom-made template. I take advantage of a webpage i’m looking for to improve and effectively the visuals is likely one of the key things to complete on my list.


    Online pharmacy Finpecia without prescription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