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武吉甘密-辉哥肉骨茶



很多吃的照片 放在电脑迟迟没有整理
久了都忘了呢!
忙里偷闲 趁得空赶快更新下部落
不然放假回家没得上网就不能更新了~
还有两天...再多两天我就回家放假去咯~嘻嘻,是开心的!
照片是19-9-2010拍的~
刚刚好两个月前的今天~
这一天刚好是假期在回家休息的最后一天
 星期天早上 最爱早早起身然后去吃早餐!
这一天的早餐和william一起吃!早上要他早起一起吃早餐不简单哦!
他不是没睡等到吃完早餐才睡就是只睡了几粒钟!
周末就是喜欢夜夜不睡 然后隔天睡到不知道时间!
有时候真的很生气!
怎么明知道要跟人家吃早餐后出门前一天都不早点休息!
还遇过因为等我等到在车上睡觉叫也叫不醒的经验!!
 嗨...抱怨下~想到都伤心见面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了~
为什么就不能珍惜点!!
不说伤心的事了~想到就不开心要流泪~
最近的心情一直是下着雨~试着不去想但做不到~
我最喜欢早上吃热腾腾的肉骨茶了~
选择最靠近的辉哥肉骨茶(早市)
只有早上才有卖哦~
晚上是卖煮炒 和家人去吃过很不错
吃肉骨茶不能少了油条~
还叫了两碗来吃勒!吃个够瘾
每个人家乡的肉骨茶都不一样
我还是喜欢自己家乡的~
肉的大小 汤底的味道 食料都不一样~
两个人分的肉骨茶超大碗的!
热热的肉骨茶想到都流口水~真不是时候写着一遍
到那吃过好几回了 但都没试过那里的猪脚醋
这一餐猪肉餐~哈哈
肉真的很多 多到吃不完~这一到打包回家
william说他妈妈煮的比这好吃 所以打包的就有我带回家了!
不好意识拿回家给他妈妈尝!!
我喜欢的芋头饭~
通常吃肉骨茶都选芋头饭 觉得这样配起肉骨茶特别够味~
再来一壶茶~
一种习惯吧 很自然的来到这里都会叫壶茶
吃饱后 品茶聊天下 才走人
3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哈哈。。我没试过吃肉骨茶配芋头饭。。都是配白饭或油饭呢。。
    呵呵。。
    吃鸭饭配乳肉饭。。


  2. kikoChan,我家乡的肉骨茶档都只有白饭或芋头饭罢了~
    所以习惯了都会点芋头饭吃~


  3. tien yaa Says:

    missing msia
    i just knew that bkt gambir got ba kut teh...haha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