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Pancake



9-9-2010做的pancake有机会“面世”了!哈哈~
照片收在电脑久了都忘了 自己做过些什么了~
有时间的话还真想慢慢地把照片 好好整理一番
我的小模特儿~很久没放上自己的作品 所以她也上不到部落给大家看看
她现在头发长了 变高了长大了 但还是一样可爱
这一回的pancake还有待改进 看照片是很美
但觉得太厚了点点 下回再做过
食谱
材料
1. 低筋面粉 160g+发粉2tsp(过筛)
2. 牛奶180ml
3. 蛋1粒
4. 油1tbs
5. 盐半茶匙
6. 糖20g

做法
1. 混合以上材料,置放30分钟.
2. 面糊里面拌入萝卜丝。
3. 用不粘锅煎.(不用放油)
4. 放两汤匙混合料,看到表面出现凹洞,便翻面。
5. 两面煎熟即可。

食谱来自 温馨小厨

3 Responses
  1. tien yaa Says:

    put butter,it smells nicer n tasty,haha
    can put banana if u like the it
    this is my own recipe,hope u dun mind my 'kepo'haha


  2. Jihyeon Says:

    第一次來你家,發現你女兒超級像你。
    很可愛,很甜美。


  3. Jihyeon,不是我女儿哦~我妈妈帮别人顾的小孩~
    tien yaa,thanks for your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