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马六甲动物园之旅



人长大了 时不时就很想回到儿时
我没有什么童年 因为爸爸妈妈都很忙 忙得也不得空带我们出去玩
但偶尔能一家人出去 几个小瓜就会开心得不得了
在我的记忆中 去过两次马六甲动物园
一次是小时候爸爸带我们一家人去的那一次
一次是我在新山托儿所做工时 那一年的生活营和小朋友们去了动物园 
很早以前吵着william一起去动物园 他就是不肯
其实有时候还真的很不开心的!为什么就是不能将就下人家
小时候很多地方都没去过 所以特别想去 去的地方又不是要花很多钱
陪人家去走走看看也懒!!
容我发泄下!这样我会很舒服地~
有时候索性自己要去那自己去好了 自己走也很开心
这一趟到新山做工 我有机会再次参与第十五届的生活营了!
这一次比较不同 是三天两夜的生活营哦~
名为“第十五届儿童自我成长生活营-马六甲 麻坡历史教育之旅”
去马六甲一日游 然后会回麻坡耶
我很开心 更加期待 因为我想去动物园很久了
16/12/2010早上准备好一切后 我们两辆巴士从新山一路上到马六甲
一路上从新山到马六甲的路程 还不算远嘛
在巴士上 嘻嘻哈哈的一大班人 感觉上一下子就到了马六甲
其实啊 出门还真要选对象啊~哈哈
一些不能走的 去逛就别预他的份免得失望!
不爱拍照的 跟他出门就少拍点照 免得不开心
这几次来出门还真的是看对象啊 不是每个人都一样
所以自己知道怎么做就好了~
不过还是要讲脚是我的 相机是我的我爱拍就拍
不喜欢的话 我也没有叫你一定要接受!

买了票 进到动物园咯~
儿童票RM 2 成人票RM3
没记错的话四岁以下是免费的哦!
进入动物园后 找了个地方坐下开动我们的午餐
没吃饱饱 没力气走动物园嘛
饭盒是一早准备带在巴士上 方便我们不必去到那儿找吃
吃饱了 就各自分组到 马六甲动物园去探索
两辆巴士 所以人数相当地多 一共分成7个小组
# 第一组-河马组 大多是五年级生
# 第二组-犀鸟组 大多三年级生
# 第三组-鳄鱼组 大多是幼儿班的小朋友
# 第四组-长颈鹿组 多是四年级的小朋友
# 第五组-狮子组 这一组也是小朋友一组 多是幼儿班的
# 第六组-鸵鸟组 多为五年级生
# 第七组-大象组 多是一年级生 三个较大的帮忙协助老师
我带领的也就是这一组了~大象组
这一回的生活营参与的人数居多 为了方便把人数打成几个小组比较好带
每一组都一架相机 所以我从中抽了些照片出来
一些照片不是出自我本人 是学生排的也可能是其他老师拍的 
挑选了些动物们可爱可笑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一位中学生告诉我 鸵鸟对这他的镜头笑时
我还真难以想象啊!
爱表演的大象 看见我们一群为这看它
它竟表演起来了~
老虎没有虎威的一刻 也很可爱嘛
大的顾小的 大家开开心心地出去玩~嘻嘻
很窝心的一个画面
除了看动物 这还设有骑马活动哦
RM2就能起马绕一圈了~
当然错不了的还有ANIMAL SHOW
动物表演了!
很遗憾的是我这一组错过了 我们没看到这一场Animal  Show
但我们看到了 Elephant Show
看完了动物表演后 也是时候结束我们在马六甲动物园的旅程
上了巴士 我们往下一站出发~
想知道我们的下一站吗?
那等下一篇吧...
1 Response
  1. Anonymous Says:

    Greetings!
    Thoughtful
    stuff... Found this here on j-angel0610.blogspot.com [url=http://easyrvoutdoors.com]RV[/url]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