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马六甲历史之旅



离开马六甲动物园后 我们的下一站还是马六甲
马六甲有很多历史古迹 所以呢!
是值得带一班小朋友去见识的~
我们的下一站在红屋一代
灿烂的笑容 让人顿时忘了不开心的事
如果我的童年也能像他们一样参加这样的生活营该多好!
一大班的人一起渡过这么一个有意义的生活营
值得回忆 值得回首
在动物园时 都没机会一起整组人马拍照
所以一有机会 我都很想大家一起合照
11个人 我们是一组的哦!
爱拍照 搞笑的Marc~
刚刚结束了他中学生涯 开始了一个新的路程
希望天天开心 事事顺利
在红屋一代走走看看 有机会地都想多拍照留念
来到马六甲不能不上圣保罗山嘛~
大大小小都努力地走向圣保罗教堂
我们出游的小朋友都是穿黄色的制服 上山时特别耀眼
不时引来了其他旅客的眼光
经过一番努力上到圣保罗山 少不了拍照留念
可别看下这一班小小的小朋友 他们也是很兴奋的走上圣保罗山的哦!
我自己走上去都差不多半条命了!
我真的很难想象 这一班小朋友最终还是到上面去了
不容易啊!
在上面玩赛跑~哈哈
当天的天气不是很热 到上面吹着风 凉兮兮的
凉凉的天气预言这随时都会有盆雨的到来
在圣保罗山上没一会儿 我们就漫步走下来了
一路沿下来到了A'Famosa  古城门
绵绵细雨已来到 在古城门前拍了张合照后
结束了 在马六甲的一天之旅
在pahlawan门前等巴士的当儿 拍照!!
因为那时候 就快圣诞节所以还有着圣诞的装饰
儿时的回忆 儿时的童年
美好的回忆 我相信它为忙碌的生活添加了快乐
点缀了我的生活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