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兔子乐~



很少有机会那么靠近地拍小白兔~
虽然没有不喜欢这些小动物 但我很怕不敢摸它们
只会眼看手不动的~嘻嘻
在新山宏观托管中心工作时 其中带给我的除了工作分量较忙以外
在那工作的日子 我很开心
参在小朋友中 我似乎成了其中的"大朋友"
打成一片 有说有笑的 日子自然就会过得很开心
其中一只兔子释放出来的 所以啊
它每天往外跑 但夜了还是会回到自己的家休息
聪明的兔子 有时还跑到对面的中学校去上课~哈哈
别小看它哦!它会自己过马路
拍照时还会看镜头呢!
最多摸一摸它 但不敢抱它
红红的眼睛 长长的耳朵 好可爱噢!
抱在怀里 看它多幸福~
另一只兔子比较皮 跑出去了就不识得回家
所以关在笼子里 偶尔才会放它出来跑跑
饲养小动物 为了是培养小朋友们对动物要有爱心
您也记得别欺负小动物哦!
1 Response
  1. AnnaYJia Says:

    我也很想养兔子哦^^可是是迷你兔啦^^hehe...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