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小妹的泡泡



上回和william到麻坡tanjung买了泡泡抢 回到就没玩给了小妹
一时疯泡泡 在我家有两支泡泡抢哦!
还有一大罐的泡泡水~嘻嘻
照片是去年拍的~
阿妹长大很多了 已经去上学咯!
回家听她上学的开心事 还真还笑啊~
每天早上七点半就要上课了 她还因睡不够不要上学哦!
才上幼儿园就要那么早起身 可怜...
可爱的阿妹~
我们没去公园的话就在家里的天台玩泡泡
玩到整个地上粘粘的 收拾的人是我!
但都玩得很开心 拍到美美的照片也不错
玩到忘我的时候~o(╯□╰)o
上回回家时 我们两还跑去公园玩泡泡~
等我整理还照片再分享吧~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