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德国式酥



今年的新年 做了很多年饼~
帮妈妈省下了她做饼干的时间!
往年负责做年饼的是我亲爱的妈妈
而今年我和弟妹更来得有心去做了很多不同的年饼
之前因为烘炉的关系所以没有尝试做过什么饼干
 这德国式酥我试过很喜欢它的味道
但就是没自个儿亲手做过
找来了食谱 这饼干我是做了又做!
哈哈~因为爱上了它!
这德国式酥用的材料简单 又容易
一会儿功夫就能尝到奶香味即溶在嘴里的德国式酥了!
德国酥饼
 牛油 250g
糖粉 80g
马铃薯粉 250g
面粉 160g
1. 把牛油和过筛的糖粉用搅拌机搅匀。
2. 加入马铃薯粉, 面粉拌匀成面团。
3. 把面团揉成小粒, 再用叉子稍微压扁。
4. 放进预热150'C 的烤箱烤15分钟。
1 Response
  1. Man Ching Says:

    看来好像很容易。。

    的空做做~谢谢分享~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