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The Mines-阿葉靓汤



这个年头 一直往外跑 shopping SHOPPING~
为了买新衣钱不停的出...快穷了!
可是买得很开心~哈哈
这个新年我败了很多新衣服 但还是觉得不够 想再添些服饰
等星期三回家 再和william去血拼一番!哈哈~
上星期六妹妹说想换个样决定染发噢~
之前我在The Mines剪过头发发现有一家还蛮不错的 就带妹妹去了
说是带她去 自己当然也顺便弄下头发
当然不是染发!去做了个 Dandruff Treatment 顺便修剪了点点的头发~
DERRICK & TEAM HAIRDRESSING
L1-12 Level 1,Mines Shopping Fair,43300, Seri Kembangan,Selangor
我个人觉得这一家Salon还不错哦!
弄头发前当然少不了先吃一餐
不然妹妹要染发一定会很久的~
妹妹介绍阿葉靓汤
o(≧v≦)o 银耳海底椰糖水
White  Fungus and  Sea Coconut  RM5.90
o(≧v≦)o 翅瓜龙眼糖水
Chinese Melon and Longan  RM5.90
o(≧v≦)o 淡菜萝卜汤
Dried  Mussels Radish Soup SET RM9.90
o(≧v≦)o 参须粉葛汤
Ginseng  Arrow  Root Soup SET RM13.90
o(≧v≦)o 吊瓜莲藕汤
Dried  Squid Lotus Root Soup Set RM9.90
o(≧v≦)o 焖鸡肉
o(≧v≦)o 蚝油青菜
三个人每人点了三个套餐
每一份套餐= 一屯汤+焖鸡肉+蚝油青菜+白饭
o(≧v≦)o 豆腐
Bean Curb RM6.00
吃完午餐 弄了头发 顺便逛The Mines
兔兔也提早出来向大家拜年咯~
染了头发换了个造型~
在kitschen试了件衣 没败回家因为觉得最近出了太多钱要省点了
看到这照片就后悔没败它回家!
下回到kitschen再看跟它有没有缘吧!
为了新年大家都开始在败新衣新鞋了吧~
祝大家:败家愉快!
1 Response
  1. Unknown Says:

    新年新衣服...我老人家今年没去买。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