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2011情人节



给宝贝
这一年的情人节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的~
很往年一样有你的陪伴一起度过!
不知觉地就一起渡过了4个情人节~
我想这是你最重视的一个节日吧 所以每一年的今天不能少了我的参与
感谢这些年来我爱的路上有你的陪伴
不能时时刻刻为我遮风挡雨 但却时时不忘送上暖暖的关怀
不能常常陪在我身边 却让我感觉到每一秒你的存在
我不开心时 你的心情随着不开心
我开心时 你比我更开心
不浪漫的你却不忘给我惊喜!
谢谢你,我爱你~^^,
*不会忘记你说的:“在抱怨前 先学会谅解。”
爱你的宝贝
2011年情人节送到的花束
9支代表:天长地久,恩爱相守
2008年底一个情人节
第一次送到一大束的玫瑰花 真的很美
如果现在再送我一束 我还是会感动!
上完课回家后 虽然是情人节但没什么感觉的~
一直到william出现了 一种感动喜悦
换上美美的裙子 我们一起去庆祝了!
上了车 能看到爱人出现 就是最大的礼物了
直到望向后坐 才知道他还是会为我准备礼物
问他:这话给我的啊?
怎么都不会赶快亲自送给人呢!
这就是他不会浪漫的地方!
不能抱怨吧!应该说浪漫永远比不上惊喜~
慢慢地喜欢上这样的惊喜
还不忘送上一盒我爱的巧克力
我还没发现他买的巧克力是小盒的时候
他竟不打自招的死命说买错了是要买大盒的~哈哈
看了他一下 就快快说小盒的是送两盒嘛!
看到他的表情我还真暗爽一下!
快快说那等下我们就去买 不然你会忘记!嘻嘻~
结果还是没买多一盒给人家!
这两个情人节礼物 还闹了个话题哦!
我:怎么今年送我的是假花啊!
他:不美昧?
我:(不美也要讲美!) 美...只是人家比较喜欢真花!
他:送你一束假的不好昧?不会谢你还可以天天看~
我:真花才代表你对我的爱真嘛!虽然它会谢...
他:...
我:总共有几多啊?
他:9朵
我:上回送我11朵,做么减少了啊!不是要加的昧?
他:...
我:如果下次你要向我求婚要送我999朵玫瑰噢?
他:可以!然后接下来的一个月就吃maggi mee过日子
我:...999朵很贵昧?
他:不然...!
我:还是不要啦!我要吃牛扒一个月的勒!
哈哈~有时候我很爱讲他 是不是对不对都会闹下他 让他不知道要讲什么
而当他不知道要讲什么的时候 我就会怨他怎么没话跟我讲的!然后自己发脾气了!
其实原来是我的不对了!是我闹到他没话讲 还要怪他不跟我聊天~
当两个人闹得不开心后 还会争着认错 我想是因为爱吧!
谢谢你对我的谅解~更感激你包容我的脾气!
这个情人节 我们到Sunway Pyramid的T.G.I FRIDAY'S 渡过
情人节的关系吧 到那用餐的人很多一下!
饿了最怕等!还好不需要 一去就有位子了!
原来 Sunway Pyramid 的T.G.I FRIDAY'S 蛮大的哦!
我们点了3 Course Valentine’s Menu RM75++
# Course 1: Appetizer
Parmesan Crusted Chicken Quesadillas
这一道开胃菜 还真的让我的食欲大大增加!太好吃了~
# Course 2: Main Course 
Southwest Adoba Chicken 
Roasted Half Chicken seasoned with a lemon,garlic,cilantro and herb rub.
Served with sweet potato fries and a spicy Jalapeno chili sauce for dipping.
sweet potato fries
spicy Jalapeno chili sauce
我说啊带你出门真好!会切给我吃 我不用自己动手~
他却回我一句带你出门也是好!还会帮我吃~
炸到#.,@#$@!!!
总是抱怨他不贴心~原来是我忽略了!
出门吃饭用餐 我的盘不回是空的
需要切的你总会弄好放在一旁给我吃
谢谢你~我会用更多的爱去爱你!
情人节特别推出的饮料
ROMEO & JULIET RM38++
JULIET-Mixture of Vodka, Kahlua, Vanilla Ice Cream
And Irish Cream On Your Valentine To Express Love For The Loved One.
ROMEO-Blussy Drink Erupting with Vodka and Blue Curacao
 Will Make Your Romantic Day As Arise Of ROMEO
这一杯JULIET还蛮好喝的哦!
最后被william换去喝~而我喝他的ROMEO
因为Romeo味道比较重没那么好喝
不是只有他对我好 我也有对他好的时候!把好喝的饮料跟他交换~
# Course: Dessert-Mocha Mud Pie
浓浓的巧克力甜品 我一个人安排吃完~
会变肥都败他所赐~
因为他觉得这一道很甜腻 所以吃了两小口就宣布暂停了!
从开始到今天 握起你的手是:
3年 3个月 又两个星期
最后送上我们美美的照片一张
情人节快乐
~切记:在抱怨前 先学会谅解
今年的情人节花束是向william的一位朋友购买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她的面子书去看看
1 Response
  1. Man Ching Says:

    哦~
    好甜蜜~~!!!
    祝福你们!!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