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Flying Chillies@ The Garden



感觉还在过情人节似的~睡醒后的心情是那么的开心!
还在吉隆坡的william打了电话给我说要过来找我去吃午餐
哈哈~我的午餐有着落咯~何止午餐啊!连早餐都一起吃了
问了我想吃什么后 我还真没物色到想吃什么
很干脆的就说去mid Valley吧!那应该很多选择的~
很顺利的没塞车 但绕了远路才到Mid Valley
饿到不行~吃最重要!
原本想吃日本餐的但看到人是排得满满地站在店门外等
我们只好放弃了~选了泰国餐
Flying Chillies Simply Thailicious
看了菜单赶紧点菜 因为真的很饿!
点来了三菜一汤
Stir-fried Kangkung with Shrimp Paste
william爱吃得空心菜~最少都吃了三分二
因为真的很好吃!泰式味的空心菜很不错哦~
Stir-fried Asparagus with Shrimp Paste and Prawn
hoho...不爱吃菜的他这一盘最多吃了两天芦笋罢了!再来就是吃虾了~
像个小孩式的骗他吃菜~哈哈
更死的是要他把菜想象成鸡肉多吃一点~
但我魅力没那么大 最后自己吃算了!
Spicy Tomyam Seafood ❤❤❤
这汤很不错哦!两个人喝了都赞不绝口~
Marinated Chicken Wing (3 pcs)
如果没点这鸡翼 我们这一餐就算是吃斋了!
配上这蒸饭 这一餐吃得饱饱
william点了他爱的Fresh Coconut
而我还是爱咖啡
Cappuccino❤❤
饱饱的一餐 吃得很满足
配上一杯咖啡就连下午茶都喝了~
特别喜欢喝下午茶的感觉
一杯热热的咖啡  播放点轻松的音乐 看本杂志或张小娴的书
 这就是我要的简单下午茶时间
我跟william讲如果我有钱的话 我天天都想要有High Tea
那里知道他连一句"哦"都没有~我自己自言自语了!
不过也好 单单是想我要的下午茶时间 我就很开心了!
有时候活在自己的世界 想象自己想要做的 想要的生活
是我最爱做的事!虽然有时候太过于童话 太不切实际但我都还是开心
谢谢william宝贝的这一餐~
担心我饿着了 只要人在吉隆坡都会陪我吃一餐
更谢谢让我过了两天的情人节~Muackss^@^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