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麻坡-文打烟



趁着农历新年回家去家去最期待的就是吃喝了~
除夕的前一夜和william下麻坡去找吃
有时候还真不知道麻坡还有什么地方吃东西也~
想想很久没到文打烟去吃东西了 就到那解决吧!
文打烟是麻坡出名的饮食中心
里面的多是华人档口~
一到达第一件事就是先买otak-otak
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很迟了
不是晚餐时间 而是吃宵夜了!
很习惯的都回到这一档买otak-otak
买了三十支鱼的otak-otak
很畅销的虾肉otak-otak卖完了 迟迟都买不到的!
鱼肉每枝 RM0.50
虾肉每枝 RM0.60
在那解决了10枝剩的william带回家吃!
着otak-otak烧烧的才好吃!
我最想念的是六味汤水 RM1.20
我一个人就喝了两碗哦!
还没吃的william点来了 猪什汤饭
这没什么卖相 汤有点冷冷的~我不怎么喜欢
超想吃的蚝煎 william点了8块钱一碟的分量
之前在马六甲做工时 马六甲有个地方的蚝煎很出名的哦!
去那吃了很多回 超好吃的!
但这一碟蚝煎有点让人失望~蚝很小只 蛋吃起来没那种软软的感觉
两个人就这样死撑得把这一碟扫光
在靠近Giant刚好有funfair 吃饱后我们顺便光顾下~哈哈
这是个非常小型的funfair~走两步看两眼就完咯!
奖品都是娃娃公仔居多 我没什么兴趣要去玩~
回到里面去呢 存存是想回忆当年情!
老朋友久了会叙旧 情人久了要想当年~哈哈
有时候一些事情还真让人回味无穷啊!
回到当年的那个地方 过去的回忆自然就会涌出来
你一言 我一句的说诉当年情
这更拉近了彼此的感情 让我们更珍惜对方
一样的地点 一样的人物
william换了十个硬币来玩
换了后还真不知道要玩什么勒!
一个纪念吧!第一次到funfair时带了只狗狗回家
第二次存脆是去看热闹
第三次就这一次了!
赢回家的杯 笔 和四个锁匙圈
这一丁点就败了RM20~当然会念不停啦!
但出钱的人没吵 我更应该去明白他的用意
谢谢你~darling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