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不一样的新年



如果你问我今年的新年过得开心吗?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新年除夕吃过团圆饭 拿了妈妈给的压岁钱
我多希望会是一个开心的新年
但开心不起了!
年初一 总和往年一样姑姑们都回到我们家吃一餐
大家聚在一起 见到了许久没见的表哥表姐们
家里热闹的气氛一直维持到下午
用过午餐后 收拾了一番 我们就会去外婆家
往年回到外婆家看到的真的是人山热人海
但今年不一样了~回来的人很少 不再像以前了
今年的新年 没见到外婆 因为外婆进院了~
阿姨舅舅到到医院去了~
一家人在那用过晚餐了才回家
妈妈想赶在探病时间去马六甲看外婆但来不及了
年初一没法陪外婆度过 妈妈的心情难过了吧~
年初二 早上原本计划和朋友一起出去拜年的
但取消了 就随着一家人出门去拜年
早上从大姑家〉二姑家〉小姑家〉.......>最后一站四姑家
每一年的初二都回在二姑家吃午餐
然后再停留在四姑家吃晚餐~
# 五姐妹在姑姑家拍了张照片
拜完年 吃过晚餐 妈妈去马六甲看外婆了
而我佳人有约~
和william去他家拜年 和他家人吃晚餐
很够力的一天吃了两顿晚餐
这个新年不肥才怪~害我现在的实行瘦身计划~哈哈
年初三 一早的还很累舍不得起身就被妈妈叫醒了
因为姨姨发了个简讯给她 通知她外婆早上回回家了
我再不愿起身的心情被那封信息给吓醒了!
oh~当妈妈问我信息内容时 我眼红的讲解她听
(信息是英文字)所以我真的是被吓醒了
刷了牙 绑起了头发 我载妈妈两个人赶去了外婆家
一到外婆家 看到的是哭过的双眼
我想谁也都难以接受吧!
照顾外婆已久的佣人kakak如此的徘徊
外婆出事她的难过伤心不比我们少
那一天的天气很好 接到消息的都在外婆家等待
等待外婆回家过年
当救护车来到外婆家时大家站在门外的
从救护车推下来的是我们最爱的婆婆
开着新年歌欢迎她回家
婆婆回家过年了
婆婆躺在自己的床上很舒服吧~
睁开眼睛看了围在她身边的我们
撑着一口气喝下我们喂她的美禄
整个过程 我站在旁边看着 手脚出汗了!
连再叫一声"外婆"的勇气都没有
看着她安息 停止呼吸
哭声没停过 大家都舍不得!
这样子守在亲人身边看着她永远地离开 我还是第一次
所以那种心情...那感受...我深深地体会到了! 
站在一旁 看所有的人忙着收拾打点后事
我不得不接受这事实了!
从小到大 只要有空都回到外婆家去看外婆
外公还在世的时候 每回到外婆家时都回去吃卤面
那一段是我们最珍惜的回忆
写着这些让我勾起了十年前的回忆
不禁的流下泪 一串串的泪珠划下
又是泪水 又是鼻涕的...
此刻的我是真的很难过
# 2008年五月一日
庆祝生日拍下的回忆
那一年那一天 每个家庭都要有人上台表演
我上去拉小提琴!因为还是初学者所以出丑了!
但留下来的是美好的回忆 大家是开心的度过
在新山做工的时候 不管母亲节还是外婆生日
我都有机会出席参与
我会怀念...
我会想念...
~*外婆,永远在我们的心中*~

1 Response
  1. Anonymous Says:

    很难过听到这个坏消息。你也不要太难过。你的外婆很有福气。临走前还有子子孙孙陪伴在侧。她给你们留下的回忆是无价的,这样,他也不枉此生。我相信他在极乐世界也过得很好。
    加油哦!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