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 2



上一篇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放了些上课的照片
觉得还不够!哈哈~
因为还想让你们看看一些校园照
自己也顺便上下部落~嘻嘻
我是博特拉大学的大学生~哈哈
少不了来个有学校象征的照片
别误会了哦~平时上课超随便的就T-shirt 长裤
照片的我是端庄了点点 因为出席了学校的Career Fair
即将完成3年课程的我 不得不努力找工作了!
Ps 希望毕业后不要失业太久!
.
.
超喜欢这一张友人为我们拍的照片
很有大学生的Feel~哈哈
超爱图书馆的冷气了!
有时候呆在静静的图书馆做功课 感觉还不错哦~
其实说真的 我进图书馆的次数并不多
因为FYP的关系 我变得很勤劳地往图书馆跑
我们都是物理系的学生 少不了在自己的Fakulti拍照留念
牺牲了自己 在爆热的天气下拍照
为了让自己有在大学校园的照片
我们相约了一天在校园里拍照
虽然只有几个地方 但都拍得很开心
下一回还会到其它景点去拍"我们的毕业照"
同系的友人们拿出你们宝贵的时间 大家一起拍毕业照吧!
为我们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
最喜欢大家一起坐在草原上拍照了~
蓝蓝的天 碌碌的草 我太爱了!
这些照片都成了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那一天当我们想起彼此时 照片是最好的回忆录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