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我们的毕业之旅-1



一直舍不得与在一起3年的系友们
所以安排了2天一夜的毕业旅~
这两天一夜更是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从不了解 不知道 慢慢地成了大家心中一份重重的友谊
没能一起出游的系友们 我们也都没有忘了你们哦!
有机会大家还是能聚在一起 说说笑笑 吃喝玩乐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来临的每一年里大家最少要聚会一次
.
.
.
毕业前 想的是大家能聚在一起
所以选了较靠近的地点-波德申
❤ 1-我们在波德申的住宿
❤ 2 聪明的你知道那是哪里吗?
❤ 3 等待友人登记时 我的拍照时间怎能少了呢?
❤ 4
❤ 5-The Legend Water Chalets
这chalets我觉得还不错哦!我们住的是比较hotel式
比起那一些在水上的chalet我觉得没差别
大同小异 反而更省了一笔不必要的费用
❤ 6 开放式的浴缸
这一款房间极度适合情侣 什么都是开放式的
害得我们冲凉时都会*羞羞*了啦~
❤ 7 来个鸳鸯浴也不错~哈哈
❤ 8冲凉房一幕
❤ 9 这房超大的哦!说是两个人住的 第三个起另当以人头算价
一张King size的床++
❤ 10 再加上一张Queen size
那像只限于两个人嘛!
❤ 11 梳洗的妆台
❤ 12 还有很大的电视机
里面的设施算是完善吧!
❤ 13 很喜欢这一盏桌灯
❤ 14 我们的房间还有个小天台哦!
望向......一个你不知道的地方!
❤ 15 期待我的下一篇吧~
1 Response
  1. 天王之子 Says:

    恭喜啊!
    加油!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