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福气咖啡馆-Muar



第一年陪william过生日~
很没心的女朋友哦!在一起的第四个生日才回来帮他庆祝~哈哈
16/4 当天就一起出门咯 想一起到数生日
一个很简单的庆祝...嘻嘻
选去麻坡找地方然后吃一餐就好了
误打误撞地找到了这一家福气咖啡馆
我是被它的外观吸引的~
一家看是马来板屋的咖啡馆
我和william还怀疑自己是不是找错地方了呢!
外座比较适合吸烟者吧~
很浪漫的灯光 没来过这地方所以还蛮好奇里面的装饰
其实是一间家 只是把它当成了咖啡馆!
客厅部分灯光较亮 桌子都比较大
适合多人聚会
我们选择较浪漫的灯光
嘿嘿~为了william的生日我似乎包下了这个场
没其他客人 全餐就我们俩~
我的面子还真大啊! (开玩笑的)
难得寿星想吃扒 还点了他不常吃的黑胡椒
卖相不错 有薯条还有个迷你馒头
前阵子吃黑胡椒 吃到怕了~
但吃这份黑胡椒鸡扒 我还蛮喜欢的
黑胡椒味不那么重 很好吃
连william都赞好证明这和他味蕾了!
不是很饿的我 不想吃太重分量的食物
所以william选了水饺汤给我
汤底很清 我超爱的~
水饺还不错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吃水饺
记得有一次去william家吃火锅时 他妈咪做的水饺不错哦!
吃了还以为是买的勒!水饺最重要的是里面的馅料
里面的馅料不和我味的话 我会吃但吃不多...很挑吧!哈哈~
的Cappuccino
很香浓 阵阵的咖啡香就是那么让人难以抗拒
william的三色咖啡
灯光的关系所以很难看到三个色吧!
william和他的食物来了张照片
当天的他合作哦!乖乖给我拍照
少不了我的份!
有没有发现我们的道具?
嘻嘻嘻~
就是这一张生日卡
我亲手做的哦!漂亮吗?
.
.
.
❤ 北海道戚风蛋糕
是我做给william的生日小蛋糕
这蛋糕我是第一次做
很怕失败因为当晚就要给william了
当看到蛋糕体就是我要的那种时 我成功了!
材料(A):
蛋黄4粒 幼糖15克
沙拉油30克 鲜奶30克
泡打粉2克 低筋面粉50克(筛过)

材料(B):
蛋白4粒 幼糖70克
塔塔粉 1/8小匙

内馅 :
打法鲜奶油200克
蛋黄粉20克+鲜奶30克混合
鲜奶油和蛋黄糊拌均
做法 :

1)把(A)蛋黄+幼糖打发后加入沙拉油和鲜奶搅拌,再拌入面粉和泡打粉拌均。
2)将(B)打发至中性发泡,分三次拌入(A)料里。
3)把面糊倒入纸模里八分满,预热烤箱后,160度烤18-20分钟。
4)冷却后,用挤花袋把内馅挤入蛋糕体内,撒上可可粉即可。

ps:这蛋糕很好吃 但当我想做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时都失败了!
有点生气为什么就是不能做到第一次那样!
烘出来后的蛋糕体不是软绵绵的,而是浮在纸杯上还有粘在纸杯上
蛋糕体吃起来还有蛋的味道!我已经把蛋白打的很久了
为什么还有这样的问题啊?谁可以打救我一下?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