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Old Town / 电影ing @马六甲



这一趟回家还真希望能泡一场电影 再逛街下~
所以去了马六甲 经常去马六甲有时还真想换下逛街的地方呢!
但没法不是我开车 加上比较熟悉马六甲的路
下午四点多才出发去马六甲 买了六点半的戏票还有时间去吃个东西
选了Old Town 因为有时还真的不知道要吃什么
这一回是五人约会日~弟弟妹妹都一起到马六甲看电影
天气热得吓死人所以我们选择了座里面吹冷气
william 的Old Town White Milk Tea RM3.50
弟弟的Honey Lemon Juice RM4.50
大妹的Frost Root Beer RM 3.50
小妹的Old Town White Milk Tea RM3.50
Strawberry Mellow-2 Scoops RM4.50
这炎热的下午让人想吃冰品
所以我点了这雪糕来解暑下~
Old Town Ipoh Chicken Hor Fun RM7.50
Old Town Nasi Lemak Special RM7.90
Old Town Dry Egg Noodles RM6.90
吃的是食物点不多因为不想吃得太饱
看完电影后想到鸡场街逛再吃"拉拉杂杂"的东西
.
.
.
原本想看单身男女的 但时间配合不到
所以选了刚上映的“鬼也笑”
不明白为什么这部戏要18岁以上才能看了!
我家小妹今年未满18~还真担心她进不去~哈哈
这戏真的会让人爆笑一番~
这个时候看部笑戏最好不过了

3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把头发烫卷了哦!


  2. Tessla,你看得哦!这是不成功的杰作~自己在家弄的,弄到头发有点糟糕但要出门了就随便收拾一下~


  3. Unknown Says:

    看得出来啊!你弄的比我的好看多了。我弄得好像老女人。真的是要多多练习。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