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无形的压力!



这星期难得可以顺利地回家了~
一个月多没回家了~所以特别期待回家的日子
吃一顿家常便饭是我最渴望的
那是妈妈煮出的独特味道...
回家的那一天下这很大很大的一场雨
要是我身上没包包 我到想去淋下雨
把在学校所以考试功课的烦恼冲掉 让我有个愉快的几天假期!
一场很大的雨让我有了想淋雨的冲动
就算是淋出病也甘愿!

但...早上接到了supervisor的电话
我下星期一非得把把功课交给她过目不可~
一回到家还要碰学校的东西对我来说是虐待(夸张了吧!)

一般上回到家我都不会想去碰功课因为回家的目的是休息
而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没法通宵赶功课!
有时还真的很无助 在家没人可以问什么都要自己找
找到了又不知如何下手 只会一句“我不会做”
很想大喊啊!!!
一直劝自己一切都会过去的再多熬几个星期
再过几个星期 以后我要这样的日子都没机会了!
擦干眼泪 赶快做然后去睡觉~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