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Nadeje Mille Crepe 千层蛋糕



20/5/2011
520(我爱你)很漂亮的日子
我和弟弟"约会"去~嘻嘻
两姐弟往马六甲跑 第一次没有william的陪伴自己驾车下马六甲
虽然弟弟也有驾照 但我还是坚持自己开车在他
会驾车的人都不放心给人载的~哈哈
为什么会两个人去马六甲呢?
因为我家老弟要上大学了!
❤ 1-载他去马六甲MMU交表格
顺便帮他拍照让爸妈看下他们的儿子长大了!
.
.
.
两个人肚子饿得很 离开MMU后赶快找吃
很想念马六甲的千层蛋糕 拼命地索罗弟弟和我一起去吃
原本想到另一家Nadeje吃蛋糕
马六甲有两家Nadeje哦!
因为还要逛街的关系 在pahlawan吃比较方便
所以还是去回同一家了

❤ 2-桌椅摆放的位子 整整齐齐的~
❤ 3-很喜欢后面的那一睹墙
❤ 4-终于有机会再吃蛋糕了!
❤ 5-我帅帅的弟弟~
❤ 6-Original Slice RM8.50
❤ 7-Mc Tiramisu RM8.50
❤ 8-Mango Smoothie RM5.80
 -Blue Sky RM5.30
❤ 10-这一杯Blue Sky是他点的
颜色很美嘛!
❤ 11-两个人点了两片蛋糕
一直一直很想念它的味道 总算能很享受地享用了!
❤ 12-之前和友人们一起吃时存下了8个印章
加上这一次的消费我能换取1片蛋糕了!哈哈~开心开心
❤ 13-Mille Crepe banana Cho Slice
这一片蛋糕免费的~带回家让家人享用
NADEJE CAFE SDN BHD

UB-051, UB-052,UB-053
DATARAN PAHLAWAN MELAKA MEGAMALL,
JLN MERDEKA,75000 BANDAR HILIR, MELAKA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