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近况+佳佳咖啡店



自从结束了学生的生涯后
从普吉岛回来的我 到现在还是一样即使我已经准备好要去工作了
但还是在不到~呜呜...
有点担心了!大家总说慢慢找 但我的急性子是无法等待的啊!!
不想再继续事业了!很想赶快得到通知 然后准备开工
其实我是工作狂 在家我会呆不住 想出去赚钱!
至于还会不会继续升学 我想休息下了
暂时不会想读书 因为突然会觉得读书找不到我要的了!
只担心自己找不到工作 有时候觉得自己太快拒绝了!
嗨...真不简单啊!!
12/6/2011即将飞往KRABI但我真的提不起劲去玩
因为心中总挂念着自己是无业游民!!
怎么办啊!!
我真的很懊恼这件事!!
只要一天没受到肯定我就不放心
.
.
.
在家的日子就是吃吃吃的~
和william出门都是晚上的时间 所以通常和他一起吃的时间都在晚上
我也不知不觉肥了好几公斤了
william对麻坡不熟悉要他介绍吃的有点难~
而我之前都比较少去麻坡吃 两个人在麻坡找吃的就更难了
这几天很搞笑笑的告诉他:"我以前很少去麻坡的 跟了你就常常去麻坡了!"
他会很不甘失落的回答:"我更惨!以前我langsung没去麻坡的!跟了你天天去麻坡!"
我是很少去麻坡 而他是根本不会去麻坡
两个人的感情中偶尔会说说嘴 顶顶话
我想这样让我们更了解对方了吧!
偶尔谈谈当年情 不希望会把那些美好的回忆埋没了
这一家咖啡店是他介绍的
在麻坡工作的日子 他发现了吃的地方 不错有的介绍了
经过这家店好几次但都没去尝过
因为每一回店里外总是人山人海的
不想错过好吃的所以 找了一天早一点到尝美事
1-麻坡-佳佳咖啡店
✿2-william的teh ice我的kopi ice
kopi ice很香浓点了两杯来喝哦!
3-人很多点了食物还得等上一段时间呢!
所以在咖啡店前的otak挡买otak来吃
还是比较喜欢贪吃街/文打烟的otak
4-这一家咖啡店主要卖的是云吞面
点了一份大分一分小分的
虽是小分量的云吞面 但对我来说太多了
我吃不完~哈哈
✿5-干捞云吞
✿6-清汤云吞
这两样云吞加起来整整30+个!
我觉得太夸张了!两个人少少得吃17粒的云吞~
这一餐我过饱了!!肚子被云吞撑胀了~
7-换了新眼镜的william
比起以前的那个样 大大不同了~
8-戴上他的新眼镜的我 脸显得好小哦!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