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情有独"粽"



华人农历五月到来咯~
这个五月吹粽子风~
家家有粽子吃咯!
每一年的农历五月有粽子吃 我最期待了...
一早妈妈有得忙了 准备食才包粽子
❀1-包粽子可不是一件那么简单的事哦!
看到一粒粒的粽子 很有满足感吧!
那满足感当然不是我了!是妈妈~
❀2-选好粽叶 就要开始一天的功夫咯~
❀3-糯米饭
❀4-豪干
❀5-虾米辣
❀6-栗子 鸡肉
馅料满满的肉粽是我的最爱了!
❀7-放入糯米 后摆放馅料
看妈妈认真的样子!
❀8-准备把粽子绑起来咯~
❀9-一束束的粽子等着进蒸炉
这是妈妈今天的"作品"
3kg的糯米在短短的时间就有她一个人搞定了!
所以说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10-william妈妈也送了粽子来
我们有口福了!
我很怕吃别人家的粽子因为味道没自家的好吃
特别是有太多肥肉的粽子 我不喜欢
但william妈妈的粽子好吃~我也爱了
我没有要拍马屁!好吃就说好吃不好吃我会说不好吃!
❀11-今天的早午晚餐都用粽子解决了!
今天我的肚子塞了4粒大粽子~哈哈
提早祝大家
端午节快乐
1 Response
  1. Bel Says:

    好好吃的样子 —^_^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