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六月情



 六月结束了 一年来的日子就只剩下半年了!
最爱六月了~因为我是六月的宝宝
六月生日 2011年六月开始工作!
还有就是六月的甲米之旅
这一年的六月...我爱上了它!!嘻嘻~
这一年的六月过的很冲忙 满满的事情要处理
先是上吉隆坡签Offer Letter 再是为自己庆祝生日
然后去甲米旅行 旅行过后就开始工作了
工作的那一段时间 累得没有多余的时间再去更新部落了!
所以六月的文章很明显少了很多~
这份工作我做不久就离职了 因为我得到了更好的Offer
✿1-我在Recron的工作证
在Recron工作的日子权权11天(21/6~5/7)
感恩让我遇到一位很好的上司 和一班很谈得来的同事
我很清楚我自己追求的是什么
放弃这份工作接受了更高一层的挑战
.
.
19/6/2011
六月过父亲节 大家都回家庆祝
难得的一家人聚会 我们家有了个火锅派对
一家人 姑姑们 小妹家人 都聚在一起庆祝
我超喜欢这样的聚会 热热闹闹地聚在一起
但顾这吃照片也没拍几张了!
✿2-我家的小鸟花没盛开 而是结出种子了
✿3-难得看见它的种子 拿了相机拍下留念
✿4-父亲节那一晚 吃完火锅后
我们的要害-Secret Recipe蛋糕
✿5-太久太久没吃到Secret Recipe的蛋糕了!
妹妹选了Blueberry Cheese Cake
这一个蛋糕是我们姐妹弟和两个客串一个人报效RM10才买到的
得来不易啊!哈哈~
✿6-小小的一份心意祝当天在我们家过父亲节的爸爸们
Happy Father's Day
✿7-两个乐得其在地切蛋糕好像过生日一样!
问小妹当天是她的生日吗 她还会回答是父亲节!
4岁的小瓜头脑却很精哦!
✿8-几个围在蛋糕前拍照 似过生日多过父亲节啊!
✿9-Blueberry Cheese Cake
吃一点点到是可以 吃多会腻啊!
开心的六月过了 让我更期待七月
我要充实的度过这七月~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