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新加坡开心旅途



忙碌的生活中 我只想让自己能好好地享受下没有工作的周末
这些日子来 我有点失去了方向
泪水伤心的心情 让我很想逃避了~
最需要的是朋友们的陪伴
在友人的安排下 我开心地周末过得特别快啊!
爱死你们了啦~muackss
19/8/2011工作完毕后直接从马六甲塔巴士往新山出发
很喜欢这样说走就走 没有任何负担的出走
❤1-刚放工的样子 没有华丽的衣裳
就简简单单的一件T-shirt jeans
我还蛮喜欢这样穿了就去上班了~^^,
❤2-我们选了最省钱又好玩的圣淘沙
还没出发前在vivo city 的Food Republic吃饱饱
❤3-Food Republic里很多食物吃 琳琅满目的美食让人难以挑选
还有就是那里的装潢布置 让我感觉自己就像走在唐人街找吃式的
❤4-很漂亮的布置吧~这是在室内的哦!
很有户外夜市的感觉吧~
❤5-这有买我爱吃的"嘟嘟"糕
快快介绍给一起出走的友人们 一定要试!
❤6-4 for $2
里面的馅料可以放花生或椰丝
两种口味我都爱吃!
❤7-目前我在马国还未吃过这嘟嘟糕哦!
拍了照片后 要趁热乎乎的时候吃哦~
❤8-面档排满了很多人
想必应该是很好吃吧!友人买了两大碗的面
大家share share吃~很久没有这样了!
❤9-很大一碗的tomato汤底面
味道不错哦!第一次尝到这样特别的汤底
❤10-另一碗是刀削面
看到师傅拿着面团用刀一削一削地把它削入汤里
❤11-我可爱的两个朋友-妙&雯
❤12-我和爱荔
就我们四个人一起出走 一个很开心地出走
才发现朋友不必多 真心的几个就够了
朋友比情人来得长久~友谊万岁
❤13-看到pai ti所以买了4个 一人一个来尝下
味道很不错哦!爱上了这些小吃
❤14-吃饱后 走走拍拍
当四个都是爱拍照的朋友走在一起时 那将会是
没完没了~哈哈!
❤15-开心地笑 让我顿时忘了不愉快的事
很想就这样嘻嘻哈哈地过我的每一天
❤16-我们要往圣淘沙出发咯
买了张$3的sentosa express
在圣淘沙 我们就只花这$3的车票罢了哦!超经济的~
.
.
第一站 Waterfront Station
走走拍照 大家都乐得其在
因为这样的出走 让我觉得我们又回到了18岁那一年
大家都年轻了~开怀地笑 放肆的一天 没有压抑就只有开心地笑
❤17-友人的相机拍出来的照片很美哦!
把我拍得漂漂亮亮的~
ps/雯:有些照片我用你的相机的哦~希望你不会介意
❤18-Universal  Studios
虽然我已经去过了 但友人们赶快存钱再陪我进去一次
我们去拍爆相机~
❤19-可爱的鱼尾狮
❤20-HERSHEY'S   Chocolate  World
❤21-很有童趣的一个背景
ps/雯,你很厉害抓角度哦!
❤22-Candylicious店外多了很多不同的装饰
告诉你 我们在那里拍照拍了几个小时哦!哈哈
开心开心ing
❤23
❤24-我们的合照 1
回到了18岁的我们~
❤25-我们的合照 2
❤26
❤27
❤28
❤29
❤30-每一个角落 每一个观点都是我们相片的背景
❤31-没有赌博的我们还是到sentosa赌场去参观下
原本还想去marina bay sand 的但时间不允许
我想那时我们下一次再一起去新国的借口了吧~
.
.
第二站Imbiah Station
这一站很多都是照片分享
❤32-Merlion
❤33
❤34-很喜欢这张 姐妹淘似的就那么随行地就坐下拍照
❤35-Merlion Walk
喜欢走走看看的朋友们可以放下脚步 去走走看看
很nature 我很喜欢
放下脚步慢慢地去欣赏 你会发现很多时候因为冲冲茫茫地生活作息
我们错过了很多身旁美好的事物
如果有人愿意陪我 我想有很多类似这样的地方
我都很想去 正为我的假期计划几个地方
如果计划没变的话我会一个一个地方都去走走看看
那时我为自己找到开心地理由~
❤36
❤36-躲在大自然的怀抱里的那一刻
没有人会伤害到我 宁静的心灵就在那一刻了
❤37
❤38
❤39
❤40
❤41
❤42-雯,荔,妙 向对你们说谢谢你们的陪伴!
我玩得很开心 不必太多的花费 却能够那么的开心
自开始工作以来 我都没那么放肆自己过 你们顿时带走了我的寂寞
说实在的在马六甲工作 有时候要找朋友出来时还真的没有人可以找啊!
圣淘沙还有很多地方我们没来得及走完
记得那时我们下一次出走的借口哦!
开始想念你们了!特别是这一刻寂寞的时候~
舍不得没想到我们的周末过得这么快啊!
~❤我爱你们❤~

3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对啊,和一班知心好姐妹一起出游真的很棒!
    你很忙吧!
    你的刘海长了,还是觉得短一点比较好看:)
    要开心过着每一天哦!


  2. tessla~其实工作上的忙还不算很忙那种拉~我也很想去剪头发但时间总是配合不到加上找不到和我的理发店~嘻嘻
    你也一样记得开开心心过每一天!那天得空要来马六甲记得找我哦!


  3. Unknown Says:

    好!其实已经在计划中了。不过应该没那么快。
    再耐心等待吧:)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